其他活动

2021-04-29

“新形势下中国家族财富管理法律风险防范”高金-海华研讨沙龙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高金和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中国金融法治研究中心协办,研讨会围绕“新形势下中国家族财富管理法律风险防范”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2020-12-06

霍⼈和:创业学习相得益彰,同窗校友温暖同行

霍⼈和在⾼⾦就读期间离职创业,与同学联合创⽴静想科技,并获得多名⾼⾦校友的天使投资。近期他们向⾼⾦捐赠⾸台可移动隔⾳办公舱—CalmPod,以⽀持校园学习环境硬件升级,助⼒⾼⾦新⼗年发展。

2020-12-01

“资管新规下,资管行业的挑战与机遇”研讨沙龙顺利举行

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和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的“高金-海华金融法律实务研讨沙龙”2020年首场活动于近日在高金徐汇校区如期举行。本次研讨会围绕“资管新规下,资管行业的挑战与机遇”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在研讨会正式开始前,举行了“海华永泰最佳综合实践课程项目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0-11-30

感恩传承,林振金融硕士奖学基金捐赠人拜访行

在感恩节来临之季,高金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汇付天下讲席教授张春带队,高金金融硕士项目负责人杨琳、高金发展与对外关系部(DER)负责人方佳与三名林振金融硕士奖学基金获奖学生代表一同前往上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拜访捐赠人林振校友,表达诚挚谢意。

2020-10-29

“融合与创新”2020中国地产金融峰会成功举办

此次峰会汇聚众多来自海内外学术研究机构、金融机构和地产行业的重量级嘉宾,以“融合与创新”为主题,在全球后疫情时期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经济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聚焦全球资产配置与资产证券化的发展,促进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