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传承,林振金融硕士奖学基金捐赠人拜访行
发布时间:2020-11-30 活动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3251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金融硕士项目(简称“MF”)设立至今一直广获来自社会和高金校友们的无私资助与鼎力支持。在感恩节来临之季,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汇付天下讲席教授张春带队,高金金融硕士项目负责人杨琳、高金发展与对外关系部(DER)负责人方佳与三名林振金融硕士奖学基金获奖学生代表一同前往上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拜访捐赠人林振校友,表达诚挚谢意。

2019年,高金成立十周年之际,GES (Global Executive Scholars Program) 首期班校友、上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先生向学院慷慨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林振金融硕士奖学基金”,用于鼓励高金MF学子无忧向学、不断进取,勇攀学术高峰。

林振校友怀揣对母校的深情,以自己的力量为高金MF项目的发展添砖加瓦,与学院一同肩负起了培养面向未来金融人才的重任,为推动中国现代金融体系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份对母校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是对学院莫大的肯定,更是对MF学子们恒久的激励。

心怀感恩

此次拜访行,为捐赠人林振学长带去了来自获奖学子们的感谢信与感谢视频,诚挚地向林振学长表达了感激之情。

一封封真挚的感谢信函,一句句由衷的感谢代表了SAIF MF学子们的感恩与承诺,这笔宝贵的奖学金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物质上的后顾之忧更激励着同学们去追逐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逐梦前行

三位获得林振金融硕士奖学基金的优秀学子代表此行不仅向林振学长当面表达了感谢,还与林振学长交流了自己对未来的想法并借此机会向学长请教了事业成功的经验。

林振学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交大的学生时代时努力将技术背景与管理能力相结合的个人发展经验。大学时期,林振学长将目标定位在成为懂技术的人中最有管理能力的,同时保证自己是管理者中最懂技术的,锁定了独特的个人竞争力。林振学长强调找到自己的比较优势非常重要,鼓励同学们在求学期间努力发掘自己独特的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林振学长随后谈及自己的三次创业经历,鼓励SAIF MF的青年学子们勇敢追逐梦想,把握时代机遇。SAIF MF学子们深深受到学长的感召与激励,表示定不负学长的期望,在学业与未来事业上不断精进,逐梦前行。

SAIF MF学子将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学院的悉心栽培,感恩所有来自社会各界与校友们的无私帮助与支持。在未来传承饮水思源的精神,添翼高金,回报社会。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