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学院发展基金






借鉴哈佛、MIT等国际一流商学院比较成熟的发展模式,其日常运营费用的三分之一均来自于校友非指定用途的捐赠款项。

学院成立了“高金发展基金”,用以支持学院日常运营,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灵活运用于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基金募集到的所有捐赠款项将用于满足学院发展最重要和最急迫的需求,对于维持整个学院的良好运转有重要意义。捐赠款项将纳入捐赠收入,捐赠人享有高金捐赠人相应的捐赠权益。


设立方式:

1, 基金将设立于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 可按照使用细分方向不同下设各类子基金;

3, 在子基金正式设立前,所筹款项将默认投入“高金发展基金”总捐赠池中使用。

4, 可依照教育部相关政策规定向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申请捐赠配比。


捐赠方式:

1, 接受任何金额的捐赠,捐赠款项将直接汇入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纳入学院捐赠体系。

2, 可根据捐赠者意愿接受定向或非定向捐赠;

3, 可根据不同子基金,接受不同额度的冠名捐赠。


使用方式:

1, 专款专用,全额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可留本操作,使用收益部分补贴支出,或可直接动本使用;

2, 对于定向捐赠,款项涉及的使用方向及规划经学院执行院长审批通过后即可进入使用流程。捐赠款项需根据捐赠协议约定用于指定项目;

3, 所有经费使用,需遵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报销手册》及相关财务规定。


基金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试运行一年,希望广大校友踊跃支持,携手共建高金校友会平台。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