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角下的金融机构风控和合规探索”研讨沙龙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2-27 活动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2566次

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陆家嘴金融城理事会金融风险管理专委会、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风险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高金-海华金融法律实务研讨沙龙”第四场活动于12月6日下午在高金陆家嘴校区如期举行。

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李祥林担任主持嘉宾,围绕“全球视角下的金融机构风控和合规探索”这一主题展开闭门研讨。

SAIF副院长葛俊,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主任张诚,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周海东处长分别致欢迎辞,欢迎各位校友、专家、企业家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前沿的金融议题,就资管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

SAIF张翌轩教授针对企业内部合规和审计方面进行了阐述。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周海东处长就监管环境和政策的变化做了总结。与会嘉宾还结合金融机构内部面临的挑战与风险、风险管理的体制机制等议题展开热烈研讨,让大家对行业监管和行业运营风险,特别是在实践中如何建立风险管理体系和公司内部合规有了一定的了解。

李祥林教授最后作总结致辞。他表示,与会嘉宾从各自的业务发展角度,对金融机构风控和合规进行了交流分享。风险是一个比较大的课题,从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问题,中国金融研究院也设立了金融风险研究方面的平台,希望后期持续和陆家嘴金融城金融风险管理专委会一起,与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以及业内各方,合作解决行业或者企业存在的金融风险问题。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