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个税新规与趋势,高金捐赠人俱乐部“财富人生”系列开讲 | SAIF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26 活动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1942次

3月26日晚,备受期待的高金捐赠人俱乐部“财富人生”系列首场讲座热烈开讲。国家税务总局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学术委员、理事,上海市税务局官方微博特约评论员汪蔚青女士以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将个税新规中的重点、热点和趋势为高金捐赠人作了深刻解读。

2019年是高金建院十周年。十年来,每一位校友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对高金的支持与厚爱推动了高金的跨越发展。为回馈捐赠人的慷慨解囊,高金成立“捐赠人俱乐部”,通过举办一系列具有现实意义的活动,全方位助力捐赠人的未来发展。

此次个税修订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个人所得税制度的一次重大且全面的改革,无论对于中国普通税收居民个人,还是外籍居民以及高净值人群都会产生重大影响。正如作为高金税法方向专家的许多奇教授在开场时所说:“税法博大精深,理解不易。”正是带着各种疑问,捐赠人俱乐部20多位与会嘉宾在一开场就向汪蔚青女士传达了他们所期待的问题。

在接收了大家的问题之后,汪蔚青女士围绕着新税法中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汪老师有多年财税咨询和培训经验,曾在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外资企业担任财务高管。她熟悉企业管理、资本运作、兼并重组等业务领域内的财税法律法规,讲课风格风趣幽默,善于将枯燥的财税法规融合在实际案例中来解析,是一位具有企业财务高管背景的税务实战专家。

汪蔚青女士为大家解读了税法新规中“税收居民身份认证”、“个人所得税分类”、以及“CRS”等相关的热点,对大家关切的税务风险、高净值人群的税务架构优化、创业型企业如何优化税务等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汪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深刻的洞见为大家理清了新税法中的盲点和重点,更为大家清理了观念上的一些雷区。其风趣幽默的发言赢来了阵阵掌声,让人深感意犹未尽。

 “财富人生”系列讲座首场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高金捐赠人俱乐部将会根据捐赠人的反馈与意见,围绕大家所关心的话题举办更多精彩活动,传递感恩情怀,点燃更多希望,共同推动高金成为金融届的黄埔军校,创造更大辉煌。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