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国际教育路线规划及择校指南 | 高金捐赠人俱乐部“世家教养”系列
发布时间:2020-02-26 活动时间:2019-09-22 浏览次数:2275次

9月22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捐赠人俱乐部“世家教养”系列第三场讲座成功举行。高金始终关怀着捐赠人的成长和幸福,我们深知,在子女教育中父母的规划意识和格局对孩子的影响最为关键,家长只有了解目前教育的现状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才能更好地帮助孩子规划未来之路。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孩子转轨国际教育,但在选择的过程中,纠结成为常态。高金愿意协助校友致力于探索理性、深度、有启发的中西融合教育。

值此新学年开启之际,学院请到“爸爸真棒”公众号联合创始人曹慧颖女士、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校长雷冬冬博士、上海位育中学国际部主任史文女士联袂分享国际教育规划及择校指南,她们分别围绕“上海国际化学校发展历程”、“做最好的自己”、“走近IBDP课程”等主题做了干货满满的分享。

曹慧颖老师是子女国际教育路线规划和择校指南的专家,她作为媒体人士,基于4年来对北上广深200多所国际学校的量化研究,详尽介绍了上海及全国国际化学校发展现状。曹老师用切实的数据,中肯的立场阐述了国际化学校的发展现状、适用人群及三大国际课程的区别等。同时,国际教育中一些常见的误区也被曹女士通过生动的案例一一纠正。

在教育领域很有心得的资深专家上海光华学院剑桥中心雷冬冬校长认为,教育既是学知识,更是长见识开眼界,好的教育就是要让每一个孩子有机会发现,并成为最好的自己,教育的最终目标应该是让同学们拥有能让自己终身幸福的能力。同时,雷校长也详尽介绍了A-level完善、严谨、丰富的课程体系,以及光华剑桥开展的完全自由、扬长避短的选课模式。


在雷校长的精彩分享后,有十年国际课程教育经验的上海民办位育中学主任史文老师用学生论文实例、专项课程案例及学生视频等多样化的生动素材,针对IBDP的课程结构、评估方式和民办位育中学的育人理念做了全面的讲解,得到了听众的高度认可。

在当前时代,教育已经成为社会及家庭关注的热门话题。本次讲座围绕“子女国际教育择校”这一痛点,为捐赠人带来全面详尽的介绍及精准分析,帮助家长更合理定位和理智看待孩子的成长与选择,而这也是 “世家教养”系列讲座设立的初衷。

建院十年来,是众多高金捐赠人的倾力相助,让高金的未来更加可期。2019年学院成立了高金捐赠人俱乐部,通过“世家教养”、“财富人生”、“健康医养”三大系列活动,回馈每一位捐赠人的慷慨解囊和鼎力相助。后续高金还会围绕三大系列持续开展活动,敬请关注。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