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助力母校发展 林振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 支持高金
发布时间:2020-03-04 活动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3916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成立十周年之际,再获校友1000万元捐赠。本次捐赠由高金DBA首期班校友林振先生个人发起,出资1000万人民币设立 “林振金融硕士(MF)奖学基金”,用于激励高金学子潜心向学,积极进取。



4月17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林振校友捐赠仪式在高金徐汇校区隆重举行。上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逐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高金学术委员会主席王江,执行院长张春,副院长严弘、潘杰、葛俊,教授李祥林以及多名高金师生及校友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见证这一感恩时刻。



王江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林振校友的捐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王江谈到:林振校友多年来热心于校友工作,切实地提升了高金的凝聚力。林振校友本次的捐赠目前专项用于助力金融硕士项目的发展,未来还将用于创立年轻教师科研扶持基金,以支持高金年轻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他表示:高金将一如既往地助力校友们在各领域蓬勃发展,也希望校友们能持续支持高金,让学院各项目发展得更为卓越。



林振在致辞中谈到,他自本科即与交大结缘,高金的求学经历让他受益良多。本着交大“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他以捐赠来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恩。林振希望本次的捐赠能在两方面支持母校的发展。其一希望母校能在DBA项目上投入更多资源,让DBA项目更为优质。其二捐赠资金能为高金金融硕士学生的学习提供助力。未来他会加大对母校的捐赠力度,并为母校的发展提供更多方面的支持。



张春在致辞中也对林振先生表达了感谢。高金自2009年开始招收、培养金融硕士研究生,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林振校友本次的捐赠势必助力高金金融硕士项目的全方位发展。在学院建设的第二个五年计划过程中,高金将紧紧围绕打造“金融黄埔,智领未来”的理念和目标,协同一心,朝着建设“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愿景目标努力奋进。这一过程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



张春和林振分别代表捐赠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王江向林振颁发了捐赠证书,以资表彰和感谢。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