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银投资捐资设立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凯银联合研究实验室│支持高金
发布时间:2020-03-04 活动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2806次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凯银联合研究实验室今天(1月11日)正式设立。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执行院长张春,金融学教授吴飞,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银投资”)董事长朱红,凯银家族办公室总裁王勇作为代表出席设立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意义深远的时刻。


 


此次捐赠由高金DBA项目七期班学员朱红女士以及高金EMBA首期班学员王勇先生发起。为推动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凯银投资捐赠500万元,设立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凯银联合研究实验室。

实验室将在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领域开展深入的学术研究与行业实践,通过会议研讨、业界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交流对话,形成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为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新时代献计献策。



设立仪式上,张春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对凯银投资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高金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校友们的热情回馈与支持,朱红女士与王勇先生的此次捐赠,正是以实际行动传承高金饮水思源的育人文化,这种校友与母校之间共同成长又充满温情的关系令人感动。
 

张春表示,高金将紧紧围绕打造“金融黄埔,智领未来”的理念和目标,协同一心,朝着建设“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这一愿景努力奋进。这一过程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相助,他真诚希望未来有更多校友与优秀企业参与高金的捐赠项目,与高金携手共进。


 


朱红女士代表凯银投资感谢高金的信任,让高金与凯银能够携手展开深入合作。凯银投资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是专注在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领域的行业领跑者。她期待凯银投资与高金的合作,能够不断提高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领域的专业化程度,更好地推动中国现代化金融体系发展。
 

同时,作为高金DBA七期班的一员,朱红女士也为本次捐赠感到荣幸,能为学院贡献一点绵薄之力而感到自豪,倡议更多的校友能够支持学院的发展,共同将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金融学院!



吴飞教授代表CAFR-凯银联合研究实验室向凯银投资表达诚挚谢意。吴飞介绍,实验室是为应对新时代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的全新机遇与挑战而设立的。凯银投资的捐赠,不仅为高金、为实验室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坚强的后盾,也体现了凯银投资推动中国金融发展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吴飞代表实验室郑重承诺,将会努力让每一笔资金发挥最大作用,深耕行业,不断创新与超越,让实验室真正成为领域新标杆。


 


随后,张春院长与朱红女士分别代表捐赠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张春院长向朱红女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捐赠不仅是凯银投资支持高金进行金融学科研究与金融人才培育工作的切实举措,也体现了高金校友心系母校的反哺之情。相信在中国金融研究院与凯银投资的共同推动下,CAFR-凯银联合研究实验室将会成为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领域的行业研究新高地,融贯理论与实践,为中国金融领域的发展以及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