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奖学基金




高金致力于培养怀有强烈变革意愿,能够凭借全球视角和金融知识去重构事业,进而对企业、商业、社会产生深刻影响的金融菁英。金融人才的培育不仅依托于学院的教育和培养,更有赖社会的广泛关怀和帮扶支持。在被重视、鼓励、关爱的环境中成长,是学生莫大的幸福和进步的动力。

为了鼓励成绩优异的学子全面发展、无忧向学,以荣誉激励高金学子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学院特别设立“高金奖学基金”,基金募集到的所有捐赠款项将用于奖励品学俱优的在校MBAMF学生。捐赠款项将纳入捐赠收入,捐赠人享有高金捐赠人相应的捐赠权益。


设立方式

1, 基金将设立于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可根据学生受众不同下设各类子基金,目前已设立“金融硕士奖学基金”“金融MBA奖学基金”,其余子基金已陆续设立。

2, 可依照教育部相关政策规定向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申请捐赠配比;


捐赠方式

1, 接受任何金额的捐赠,捐赠款项将直接汇入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纳入学院捐赠体系。

2, 可根据捐赠者意愿接受定向或非定向捐赠;

3, 捐赠额达150万元人民币以上,可冠名奖学基金;捐赠额达50万元人民币以上,可冠名奖学金。


加载更多 >>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