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研究基金





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是依托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建立的国际水平的开放研究平台和高端智库。CAFR旨在运用现代金融经济理论与实践经验,帮助社会各界解决重大金融问题和挑战;为中国现代金融市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满足市场和政策需求的创新思路、方案、产品和技术CAFR现下设多个研究中心和实验室。

CAFR作为非盈利性的独立研究机构,其蓬勃发展和持续进步依赖于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我们衷心期盼并欢迎来自基金会、企业及个人等对于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包括实物 捐赠、专项资助等);所获得的资源将会被合理有效地分配和计划,使用于支持各类学术及实证研究项目、研究人员的培养等。您的慷慨帮助,不仅对于研究院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是为中国金融事业的发展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特别设立“高金研究基金”。所募款项主要用于支持高金教授开展丰富的课题研究及教学活动。捐赠款项将纳入捐赠收入,捐赠人享有高金捐赠人相应的捐赠权益。


设立方式:

1, 基金设立于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可按照使用细分方向不同下设各类子基金,目前已设立“公司金融研究中心基金”、“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基金”、“地产金融研究中心基金”、“智慧医院科技金融研究实验室基金”及“CAFR-凯银联合研究实验室基金”,其余子基金将陆续设立。

2, 在更多子基金正式设立前,所筹款项将默认投入“高金研究基金”总捐赠池中使用。

3, 可依照教育部相关政策规定向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申请捐赠配比。


捐赠方式:

1, 接受任何金额的捐赠,捐赠款项将直接汇入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纳入学院捐赠体系。

2, 可根据捐赠者意愿,接受定向或非定向捐赠。

3, 可根据不同子基金,接受不同额度的冠名捐赠。


使用方式:

1, 专款专用,全额支持中国金融研究院各研究中心及实验室的建设,根据基金运作方式的不同,可留本操作,使用收益部分补贴支出,或可直接动本使用;

2, 对于定向捐赠,捐赠款项需根据捐赠协议约定用于指定项目;

3, 所有经费使用,需遵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报销手册》及相关财务规定。

其余各类子基金的使用方式,详见各研究中心章程。


基金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试运行一年,我们真诚期望能有更多校友及社会各界力量投入到支持中国金融研究院的研究发展、支持中国金融智库发展的队伍中来。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