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浩副校长调研指导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3058次

9月2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兴浩到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高金执行院长程仕军、党委书记朱启贵、院领导班子成员严弘、李峰、王坦、张介、罗譞、张湧、王牧之参加座谈。校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高金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前沿领域进行的探索实践,并就学院当前在体制建设、师资队伍与学术研究、课程体系、智库建设与应用研究、国际合作、学生培养、校友服务、品牌塑造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汇报。

程仕军执行院长、朱启贵书记代表学院对建院以来学校领导所给予的关怀和支持深表感谢,表示高金将紧密构建教学与科研的良性互动,立足学院三期建设升级方案,围绕三大学科体系建设、教学空间拓展、学生思政引领等重点工作,朝着“打造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的目标不懈奋进,助力上海交大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蒋兴浩副校长认真听取发展情况汇报,对高金建院以来取得的稳步发展,尤其是在学院治理架构、办学成果、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高金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全方位支持和推动高金的发展,也希望高金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充分运用校内资源优势,努力加强院系间交流协作。他勉励高金再接再厉,肩负起为国家培养专业化、国际化高端金融人才的重要使命,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上海交大“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