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高金人参与亚运会火炬传递!
发布时间:2023-09-23 浏览次数:909次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据不完全统计,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期间,3名高金人参与了火炬传递。让我们一起来见证高金火炬手积极向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吧!

董震   舟山市政协委员、浙江舟山易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金EFP三期班学员

在外工作有所成的董震2011年选择回乡创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荣获中价协信用等级AAA;浙江省动态信用等级AAAA;2018、2020年度获省百强咨询企业;2017-2018年度舟山市优秀造价咨询企业;2019-2020年度浙江省优秀造价咨询企业;2021年最美造价集体;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成为舟山市咨询企业纳税最佳企业。

在享受家乡创业政策“大礼包”的同时,董震也想着以己之力回馈家乡发展。他积极支持公益事业,踊跃参与各项公益活动。2018年在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等学校先后设立助学金,助残帮困,结对贫困学生。

董震:作为此次杭州亚运会舟山站的火炬手,能够在自己的家乡跑过熟悉的风景,除了激动,我感到特别荣耀。我在家乡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也期许每一个回家的人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将梦想的种子传递下去。愿我们在高金的学习生涯都能收获满满,在各自领域都能遥遥领先。

屠红燕   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金2015年引领未来CEO项目校友

屠红燕作为一名丝绸行业的“浙商二代”,素以时尚、干练形象示人,其担任董事长的万事利集团旗下的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特许生产商、特许零售企业。目前,她已带领同事开发100多种亚运周边产品,信心满满地参与到亚运会的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中,向八方来客讲一段精彩的丝绸故事。

屠红燕:这次火炬传递,对我来说不仅是亚运精神的传递,也象征着一份传承。从深耕丝绸产业的老一辈手中接过“接力棒”,在坚守实业的基础上,不断探索理念和方法的创新,让传统企业“不传统”,这就是我接下来勇往直前的赛道。

郑莱莉   康奈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高金GES项目5期班校友

在郑莱莉博士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当代女性独有的坚韧和智慧。作为在商海力主浮沉,勇敢搏击的温州女性企业家,近年来,在郑莱莉带领下,康奈集团借力“数字化”东风,全面推进营销、研发、定制和制造领域数字化,正不断激活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而作为企二代,郑莱莉始终不忘康奈集团作为鞋业链主企业的社会担当,投建环贸港项目和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整合资源赋能鞋产业链发展,助力中国鞋都向世界鞋都跨越。

郑莱莉:能被选为亚运会火炬手,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到具有如此重要意义的国际盛事中,是我人生中一次令人难忘经历,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体育的力量和影响力。

在火炬传递的过程中,一棒接一棒,我认为更像是传递一种使命和责任。通过这种传递的方式,发扬亚运精神,同时向世界展示“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的魅力,展示温州民营经济的活力和未来。通过此次火炬传递,我希望将“四千精神”和亚运会代表的‘拼搏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