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全球商界领军学者项目GES 2022&2023届学员荣耀毕业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3006次

来日方长暂作别,循光而往踏歌行。

2023年6月30日晚,SAIF-ASU全球商界领军学者项目GES 2022届&2023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宴盛大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及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领导、教授以及GES项目学员及家属近2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

毕业之际回首求学征途,难以忘怀的是一路走来孜孜不倦的探索,是同窗共读铭记于时光的情谊,这些都是属于GES八期和九期同学们共同的高金回忆。典礼伊始,现场播放了GES项目为毕业生特别制作的毕业视频,以生动鲜活的画面回顾了同学们在高金的学习生涯,以及深挚的师生情与同窗情。

院长寄语:践行责任担当 创造无限可能

高金执行院长、会计学教授程仕军代表学院致辞,对毕业生们送出殷切嘱托与美好祝福。他表示,在中国社会快速变革的时代,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潜心研究,最终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并高质量地达成了毕业要求,这样的努力与突破值得肯定,也由此体现了当代企业家的思想风采。

程院长指出,中国经济在未来十年将以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真实的机会,也是我们的幸运。生逢这样一个大时代,企业家和管理者可以凭借勇气和智慧,去创造和实现无数的可能。”为此,他鼓励大家“在快步向前的过程中,保持好奇、学习和创新的精神。只有让思考始终先于行动一步,成功才更具有可持续性。”

随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院长Ohad Kadan教授发表致辞。他表示GES项目是由中美两国顶尖高校联手打造的世界一流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金融智慧的行业领军者。同学们在今天取得的成绩和成果让他倍感骄傲,他也号召大家继续承担时代使命,积极迎接挑战、推动变革,以卓有成效的行动促进社会发展。

颁证仪式:见证学业有成 铸就学术辉煌

紧接着,典礼最受期待的颁证仪式随之开启,双方领导与教授共同为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整理披肩并拨穗合影留念。程仕军院长、Ohad Kadan院长为毕业生颁授毕业证书;严弘教授、邵保民教授颁发论文册。师生共聚一堂,共享喜悦,一同见证同学们学业有成、赓续辉煌的荣耀时刻。

颁证仪式后,2022&2023届GES项目论文发布启动仪式举行。一篇篇即将汇入全球智库的优秀论文,凝聚了GES学子们三年智慧和心血,诠释出“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项目精神,代表了学子们为助力行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付出的卓越努力,也成为他们在GES项目学习中的成果丰碑。

此外,为表彰同学们拼搏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学院还特别颁发了“优秀论文奖”、“德才双馨奖”、“锐意创新奖”、“睿智优雅奖”、“儒雅笃行奖”、“博学勤思奖”等六项大奖,鼓励大家坚定追求、不懈努力,为时代发展再创佳绩。

毕业捐赠:反哺母校寄深情 点滴聚力汇成海

由毕业生发起的捐赠仪式是高金GES项目毕业庆典中一项延续多年的传统,它是饮水思源、传承感恩的延续,更是同心协力、反哺母校的情怀落地。今年,GES八期班和九期班的同学们接力毕业捐赠,将所捐款项纳入GES教育发展基金,助力学院发展;同时学院也将GES八期班与九期班的班牌正式悬挂于学院徐汇校区十楼博士堂墙上,传递生生不息的温暖和力量。合力并则万钧举,众星拱则月更明,GES项目的同学们用行动将感恩深情诉于岁月,心中永怀对高金的自豪与骄傲。

GES八期班班长汤文峰和九期班班长刘弘捷作为毕业生代表讲述和分享了他们在高金的学习与收获。在三年时间里,他们用一份属于高金人的独特思考,把抱负与梦想融于光阴,将“格物致知,以济天下”的内涵铸进血脉。临别之际的感悟与祝福,表达了GES学子在未来道路上保持热爱、勇毅前行的决心。

歌声响起,毕业汇演正式开始。GES项目的同学们载歌载舞,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举杯,向师长致敬、对彼此祝福,期待更美好的未来。

共志汇星海,博识耀未来。GES项目2022&2023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宴为学子们的学习生涯画下圆满句号。GES项目给予同学们的不仅是知识和力量,更是一种坚韧的力量、一份创新的使命。相信在GES项目所学所获将继续助力同学们的未来征途,让他们与时代一起向下扎根、向阳生长;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坚实的努力、更博大的智慧贡献于中国及世界经济的发展。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