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1年度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4841次

2021年2月3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以下简称“学院”)2021年度理事会会议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SAIF大楼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学院理事长吴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学院副理事长陈鸣波,上海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学院理事解冬,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任、学院理事王平,上海市财政局副局长金为民,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学院副理事长杨振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学院理事林忠钦,学院执行理事屠光绍,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学院理事丁奎岭,MIT斯隆管理学院金融学讲席教授、学院执行理事王江出席会议。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上海交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资深教授列席了会议。

会上,张春执行院长代表学院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与会理事对学院过去一年里在体制机制完善、师资队伍建设、高端人才培养、顶级智库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吴清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市委市政府、上海交大和学院形成更强的合力,不忘初心、相互成就,坚持建设世界一流金融学院的目标和国际化自主办学不动摇,加强顶级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具有高金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聚焦于国际领先的高端智库建设,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中国金融发展贡献力量,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金融学院。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