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2020)主题及议题讨论会在高金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19398次

2019年9月24日下午,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2020)主题及议题讨论会在高金召开。上海市证监局副巡视员钱丽萍、上海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石淇玮、机构服务处副处长周黎静、央行上海总部金融市场研究处副处长刘长青、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华安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国是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刘胜军、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院院长赵晓菊、高金执行院长张春、副院长严弘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就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的主题及议题集思广益,展开热烈讨论。

2020年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基本建成之年,也是金融工作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之年。专家们的讨论紧密围绕当前金融改革的热点、难点、重点,未来金融的发展趋势以及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等重要议题,以专业的视角和高度,为提升陆家嘴论坛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贡献智慧力量。

2019年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刘鹤副总理出席论坛并做主旨演讲,引起海内外的热烈反响和高度关注。科创板开板、国家金融管理部门政策发布等开创性举措的推出,使陆家嘴论坛日益成为我国经济、金融的重要对外窗口和政策发布平台。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自2018年起担任陆家嘴论坛的首席学术支持单位,在论坛的主题议题设置、嘉宾邀请、前期筹备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