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展教授荣获上海交大“教书育人奖”
发布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5528次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度“教书育人奖”近日公布,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教授蒋展以严谨治学、言传身教,在学生中树立优良的学术品格和师德师风荣获此奖。

作为上海交大人才培养的校级最高荣誉,“教书育人奖”重点表彰在学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在推动学生“教育增值”上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教师。

蒋展教授于2011年7月加入高金,作为最早一批全职教授,为高金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建设做出持续的贡献。她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承担了高金多个项目的教学工作,包括金融学硕士、MBA、EMBA,以及高层管理教育,讲授的《公司金融》、《公司兼并、收购与重组》等课程得到了学生的广泛好评。2017年,蒋展由于出色的教学表现,荣获高金首届“教学优异奖”。

在承担大量教学工作的情况下,蒋展教授仍然积极投身研究,在学术研究、应用研究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加入高金至今,蒋展共发表了11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文章发表在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Financial Management等国际知名金融学术期刊。同时她还积极参与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及公司金融研究中心的管理工作,从更高层面积极推进SAIF和CAFR的应用研究工作,并将研究成果与教学紧密结合,实现相互补充、相互促进。

此链接了解蒋展教授简介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