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九大深入学习革命历史内涵,再掀“两学一做”党日活动高潮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6226次

酷暑炎炎,却挡不住同志们高涨的学习热情。近日,高金党委组织开展“迎十九大深入学习革命历史内涵,再掀‘两学一做’党日活动高潮”系列参访和学习活动,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博士生支部分别利用暑假时间、课余时间,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组织活动,体现了党员同志们不畏酷暑、不怕艰难,甘做集体战斗堡垒的热切心情。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分别顶着烈日参访了四行仓库纪念馆、上海鲁迅纪念馆,博士生支部在七七事变日开展革命历史追忆活动。

学院党委还邀请全院海归教授、教职工和在校同学们共同参与《2017我的电影党课》优秀革命历史影视展播月活动,为全院每个人配置观影券;同时为迎接建军节到来,特别包场组织观看《建军大业》。

通过此次七月系列学习和参访,同志们进一步加强了自我的党性修养,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必然性的认识;同时党委也进一步加深了和群众、特别是海归教授们的沟通和交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