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GES教育发展基金”-GES六期班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3771次

2020年12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举行了隆重的“GES教育发展基金”—GES六期班捐赠仪式。

高金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汇付天下讲席教授张春首先代表高金致辞,对出席捐赠仪式的各位校友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张春教授在致辞中提到,“国以才立,业以才兴”,以金融管理和全球化为主轴的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GES,汇聚了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杰出金融家、领军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也培养出了诸位兼具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和现代金融知识理论的中国金融领军人才。这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和能力去面对当前的全球金融变局,参与未来的新格局双循环发展。张春教授表示,希望能借助“GES教育发展基金”,进一步凝聚GES项目同学和校友,创造持续的交流机会,不忘初心做学问、做研究。GES 项目将秉承“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格物致知,兼济天下”的理念,更好地塑造一批站在行业前沿、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化视野的金融人才,构筑高金金融黄埔。

GES六期班校友、鹏华基金副总裁苏波作为班委代表致辞。苏波提到,三年的高金求学生涯给予了他和全体GES六期班同学远超预期的收获和启发。GES科学的教学体系、博学的教授等各方面都给予学员非常好的学习体验。作为拥有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博士和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的“双料博士”,苏波充分认可高金教授团队的理论水平和金融实战经验,并代表GES六期班感谢母校的帮助和启迪,表达了回馈母校的心意和班级捐赠的初心。作为基金行业的亲历者和实践者,他希望能通过“GES教育发展基金”举办的学术活动,继续与母校同行。苏波表示,从高金的学生变成高金的校友,他会积极参与更多内涵丰富、层次分明的校友活动。同时苏波也代表同学们表达了自己以加入高金为荣,未来高金将以他们为骄傲的积极展望。

紧接着,GES六期班班委代表,鹏华基金副总裁苏波,草根知本集团总裁席刚,以及新力葆实业集团董事长尹贵基,向张春院长递交了捐赠支票。高金学术副院长、GES项目学术主任严弘教授向GES六期班班级代表致送捐赠感谢状。

随后,张春院长、严弘教授、GES项目联席学术主任吴飞教授共同参与了GES六期班博士堂插牌仪式,并向GES六期班所有捐赠同学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捐赠是高金GES项目延续往届毕业捐赠传统,由GES六期班毕业接力,发起捐赠,并纳入GES教育发展基金。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