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电话 : 让我们主动联系您
请输入您的电话号码,SAIF老
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让我们联系您
2023年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4666次

根据教育部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经会议研究决定,2023年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如下:

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67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2分,英语不低于41分; 

上述复试分数线同时适用于EMBA考生和MBA考生。具体复试细则由EMBA和MBA项目分别公布。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3年3月14日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项目具体说明

1、提前批面试获得“拟录取优秀”和“拟录取”资格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复试分数线要求,且政治成绩、管理能力笔试合格后,可直接预录取。  

2、提前批面试获得“拟录取候补”资格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复试分数线要求,且政治成绩、管理能力笔试合格后,按笔面试综合成绩,择优预录取。 

3、未申请提前批面试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复试分数线要求,可申请参加复试(含正式批面试)。且政治成绩、管理能力笔试合格后,在面试中获得“拟录取优秀”、“拟录取”、“拟录取候补”的考生,分别参考1、2条;其他考生不予预录取。

4、以上所有最终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都必须通过政审和资料审核。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