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线上分享 | 疫情不确定形势下,企业如何突围应对 4/7 Online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2-04-07 19:30 - 21:00

活动地点: 校友会视频号

活动演讲人: 段炼、李祖滨、谢晖

活动背景:

疫情不确定形势下,无论是中小企业,还是大中型国企或上市公司都面临生存或者经营困境。SAIF各校友组织,通过联络高金资深校友,在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方面问题的探讨与分享,希望能给大家在企业的可持续经营或者提高团队的战斗力等方面带来一些启发。温暖相依、共克时艰,期待您一起加入到高金人的终身学习当中。

主办方:

SAIF校友会文创协会

SAIF上海校友会

活动支持:SAIF校友事务部 活动

时间:4月7日(周四)晚19:30-21:00

扫码预约直播


分享嘉宾


段炼(EMBA13期)

星空卫视 执行台长

SAIF文创协会副会长、理事

曾担任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记者,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宣传主管,东方卫视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星空传媒频道推广及战略合作总监,“中国好声音”经纪公司宣传总负责人等。华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


李祖滨(GES6期)

南京德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南京德锐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南京大学MBA,伟事达私董会总裁教练,《人力资源》杂志专家委员会领衔专家,南京大学兼职研究生导师,连续13年为南京大学MBA讲授人力资源课程,早期在沃尔玛等企业从事HR管理工作,曾在南京丰盛集团担任执行总裁。从事管理咨询16年时间,为500多家企业提供薪酬、绩效、股权激励、人才选择、人才培养、组织变革、企业文化的管理咨询服务。译作:《人力资源转型》、《飞轮效应》,著作:《聚焦于人》、《精准选人》、《股权金字塔》、《345薪酬》、《重构绩效》、《人才盘点》、《人效冠军》、《数商》、《找对首席人才官》《人才画像》。


谢晖(GES5期)

“融易IPO”创始人

“与泉资本”创始合伙人

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科创金融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上海交大中国金融研究院公司金融中心研究员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全球金融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博士,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访问学者。曾任长江证券国际金融集团中国业务总经理、投资银行执行董事,参与中再集团、汇鑫小贷、中国力鸿、光谷联合、伟志控股等IPO上市发行,为多家上市公司、投资集团的资本顾问。在进入券商工作之前,谢晖女士也曾服务于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上证600358)、中国港中旅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及大型国企集团负责市场与投资,有丰富的投融资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