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9月12日北京 | 学长分享及面试圆桌

活动时间:星期二, 2023-09-12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北京

活动演讲人: 鲁赟龙

活动背景:

自2018年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在职制金融MBA全国班正式进驻北京,以北京、上海为主要授课城市,加强京沪联动、人才互通,整合全球优质产业与金融教育资源,将专业的金融MBA项目覆盖全国,培养符合中国经济发展需要的国际领军人才。全国班是学院重点打造的项目,在课程教学、学生培养、班级建设、资源平台等多方位给予重要支持。

读MBA的目的并不仅仅是要在专业技能上进行深造,更重要的是,在未来3-5年,当整个产业发生变化时,你的知识和思维方式是否还能产生更多的价值?高金坚持培养“面向未来的人才”。希望学生们不单单只关注当下,而是在MBA的学习中构建行业、宏观和更长远的视野与商业思维框架。知识本身会变,思维框架和自我认知会陪伴你走得很远。

 

9月12日(周二)19:00,上交高金MBA北京项目组老师与22级全国班北京在校生,将与您在现场交流:

l  为什么要投入MBA的申请与学习?

l  如何选择学习深造的方向?

l  MBA的学习能为我带来什么样的价值和提升?

l  金融MBA在培养体系上有哪些设计和特色?

l  SAIF 金融MBA面试应该怎样准备?

 

活动安排:

2023年9月12日(周二晚)

北京环球金融中心西塔5层上交高金北京中心

活动流程:

18:30-19:00 签到及交流

19:00-19:30 学长分享:金融“小白”在高金的淬炼
鲁赟龙 高金MBA全国班(北京)22级在校生,GPA班级排名第一
富力商管集团设计部主任工程师/北京运营总监
哥伦比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

19:30-20:15 项目解析及面试圆桌

20:15-20:45 咨询交流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