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9月9日 | 上海 SAIFer会客厅:我的事业自定义-全日制专场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3-09-09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陈鸣、缪荣高、赵洁菲、赵健康

活动背景:

“当FMBA可以给你的世界打开一扇窗,开启新天地时,你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和勇往直前的信念吗?”。

求学深造、职业发展、事业深耕,人生的重大课题,每一步都充满挑战与机遇。全日制MBA求学,或许正如大家所认知的,是一把梯子?是一根杠杆?整合资源,最大效率地去撬动未来的人生发展。认知清晰、做好规划、提前布局、大胆尝试、小步验证,一直是通往成功的要素。

2023年9月9日(周六)晚,特邀四位2023届全日制FMBA毕业生,回到校园,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毕业后,他们分别就职于【国内头部券商】、【国内头部公募】、【交大校友创立私募基金】、【国有独资集团】,在【股权投资】、【投行】、【行研交易】、【战略管理】等职能岗位上发挥优势,凭借高金赋予“金融+管理”的复合标签,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又满足社会人才市场的需求,进而实现个人价值。

时间:9月9日(周六)晚7点

地点:上海市淮海西路211号,高金徐汇校区 305

流程:

18:30-19:00签到&视频暖场

19:00-20:00校友嘉宾圆桌分享

20:00-20:15互动交流

20:15-21:00高金2024级全日制FMBA项目宣讲

话题包括:

-高金全日制FMBA毕业生究竟可以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MBA学历在如今的人才市场有怎么样的意义?

-择校、求学、求职的过程是什么样的?有何关键时间点或要素?

-前期网申、面试、备考等策略?

校友嘉宾

1693560560558082989.jpg

陈鸣 2023届高金全日制FMBA毕业生


本科院校:复旦大学、应用化学

入学前:华宝集团投资助理

毕业后:中信证券投行部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中国中信有限公司。公司以助力资本市场功能提升、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客户最为信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投资银行。

1693560520729046575.jpg

缪荣高 2023届高金全日制FMBA毕业生

本科院校:华东理工大学、管理科学

入学前:毕马威企业咨询高级顾问

毕业后:常春藤资本投资经理

上海常春藤资本成立于2007年5月,是国内人民币股权投资专业机构的早期成员之一。公司多年时间潜心积累,打造了一支专业专注的科技投资团队,重点投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企业级服务”和“科技硬件”五大新兴产业领域的早中期企业,主要投资区域覆盖中国长三角经济带、珠江三角区和环渤海地区,以及美国硅谷和以色

列硅溪等全球性创新聚集高地。公司已在境内外投资企业近100家,资产管理规模超过50亿元。

1693560606731053768.jpg

赵洁菲 2023届高金全日制FMBA毕业生

本科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

入学前:上海图书馆读书服务中心活动策划/全媒体运营

毕业后:上海浦东发展集团管理培训生

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1996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1997年11月14日注册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39.9亿元。截至2020年末,浦发集团共有214家企业。其中,1家非银行金融机构——上海浦东发展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1家上市公司——上海浦东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二层面企业12家。公司总资产1680.14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705.42亿元。

1693560646139008759.jpg

赵健康 2023届高金全日制FMBA毕业生

本科院校:同济大学金融学

入学前:朱雀基金 基金运营经理

毕业后:华安基金 基金组合投资部助理研究员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5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旗下公募基金规模5523亿元;非货币公募资产管理规模3328亿元。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亿 (剔除交叉持有),累计分红金额近1000亿元。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