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遇见SAIF, 启航你的FMBA Journey— SAIF金融MBA项目培养体系解析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3-03-25 17:30 - 19:3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石蕾

活动背景:

      不管你来自什么行业,学习金融都将帮助你看世界、做管理、做决策。报考MBA的学生群体,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在30岁左右的年纪,人生的黄金时期,选择怎样的课程可以最大化地帮助自己成长?金融,不仅是工具,更是辅助你看信息、看数据、看问题的视角。

       那么,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金融MBA应该是怎样的?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金融MBA的标准有哪些?SAIF金融MBA与你是否匹配?无论你来自金融机构或实业,你的职业发展与SAIF金融MBA将会有哪些链接?SAIF金融MBA对人才的选拨标准又有哪些?你的在SAIF 的MBA Journey将会是怎样的?

如果你正在关注SAIF 金融MBA ,那么你一定要参加:

项目宣讲会

全面解析项目培养体系,最新的招生政策、帮你建立选择MBA的标准;SAIF金融MBA毕业生们的分享,看他或她如何构建【自我认知】,又如何看待SAIF金融MBA的【培养体系】,如何看待高金的群体,成功实现职业的发展或转型。

本次项目说明会,针对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向报考SAIF金融MBA的同学,从过往教育背景、职业路径,助你挖掘个人优势与解读SAIF金融MBA的链接,规划未来的职业。

时间: 3月25日  17:30 – 19:30

地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徐汇校区203教室

议程

17:30-18:00 签到

18:00-19:00项目宣讲

19:00-19:30现场互动与交流 

项目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项目是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高金FMBA整合全球顶级教育资源,课程广泛参考了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沃顿商学院等全球顶尖商学院金融课程体系,紧密结合中国经济与金融发展实际,形成欧美与中国两大金融市场联动。FMBA涵盖金融基础课程、金融专业课程和管理课程,在金融教育体系的完善性和前瞻性上拥有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全方位助建学生的金融知识体系、能力架构以及全球视野。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