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全国班(湾区)学前培养系列-业界导师主题交流

活动时间:星期天, 2022-08-28 13:30 - 18:30

活动地点: 深圳

活动演讲人: 杨纲

活动背景:

管窥资管行业,探讨职业发展

——全国班(湾区)学前培养系列

 

 

作为国内首个开设京沪深三地课程的MBA项目,“学前培养环节”是SAIF金融MBA项目的独创,学院邀请业界大咖和资深校友组成导师团,为在校同学提供职业发展和生涯成长的支持与指导。湾区首期班同学们在9月正式开学前,已参加了数场高金领航计划(湾区)学前培养系列活动。本次邀请到的杨纲导师,在资管行业深耕超过二十年,将与同学们深度交流行业机遇和职业发展。

 

时间:2022年8月28日下午13:00-17:3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报名确认后将发送包含具体地址的短信)

请遵守防疫要求,按场地要求扫场所码,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议程:

13:30-14:00  签到与交流

14:00-14:10  高金MBA全国班(湾区)学前培养介绍

14:10-15:15 高金业界导师主题分享:管窥资管行业,探讨职业发展

分享嘉宾:杨纲 定力科技首席运营官

15:15-17:00  联考备考经验分享

分享嘉宾:2022级全国班(湾区)新生

17:00-17:30 高金MBA报考互动交流

 

 

嘉宾简介:

杨纲 定力科技首席运营官

 

公募基金电商开创者。汇添富基金互联网直销业务的主要创始人,助力汇添富基金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领先的基金直销机构。曾任嘉实基金首席电商官,董事总经理,领导建立了行业创新的互联网投顾展业服务体系,并主编基金理财的畅销书《理财的本质》,提出理财两大定律。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