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8月14日SAIF金融MBA全国班北京招生宣讲及面试圆桌

活动时间:星期天, 2022-08-14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北京

活动演讲人: 商可为、凌存远

活动背景: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项目是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高金FMBA整合全球顶级教育资源,课程广泛参考了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沃顿商学院等全球顶尖商学院金融课程体系,紧密结合中国经济与金融发展实际,形成欧美与中国两大金融市场联动。FMBA涵盖金融基础课程、金融专业课程和管理课程,在金融教育体系的完善性和前瞻性上拥有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全方位助建学生的金融知识体系、能力架构以及全球视野。


如果你正在关注SAIF 金融MBA,那么你一定要参加:项目宣讲会

全面解析项目培养体系,最新的招生政策、帮你建立选择MBA的标准;SAIF金融MBA毕业生们的分享,看他或她如何构建【自我认知】,又如何看待SAIF金融MBA的【培养体系】,如何看待高金的群体,成功实现职业的发展或转型。

本次项目说明会,针对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向报考SAIF金融MBA的同学,从过往教育背景、职业路径,助你挖掘个人优势与解读SAIF金融MBA的链接,规划未来的职业。 

如果你正在准备申请资料和备考提前批面试,那么你一定要参加:面试圆桌

针对已经提交申请或即将提交申请的考生,全面解析SAIF在职金融MBA提前批面试的设计逻辑,面试流程和要求。解答考生在准备面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帮助考生增强面试信心。

在面试圆桌中,SAIF FMBA资深招生老师将在现场带领考生进行:

>MBA择校与备考整体策略解读

>面试设计逻辑梳理及考察维度解析

>材料填写及申请细节梳理

>高金预备生培养方案及奖学金政策介绍

…… 


时间:8月14日 14:00 – 16:00

地点:北京中心第2教室 (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楼5层)

13:30-14:00 签到

14:00-14:50 金融MBA项目解析

14:50-15:30 面试圆桌

15:30-16:00 现场互动答疑

本场嘉宾:

凌存远

高金MBA全国班首期班学习委员,南京大学金融工程本科。

毕业后就职于知名公募基金,历任股票交易和固收交易,目前担任固收投资经理助理。

作为学习委员协同教授老师,和同学一起顺利完成学院各项学习论文工作;作为班委积极参与班级和学院活动,协调组织多场班级和跨年级学习分享活动;作为学联固收俱乐部联席主席,联系固收汇,合作举办线上交流活动。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