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学金融时是在学什么? 券商/基金专业人士面对面,探金融MBA毕业后的认知及职业发展(线下活动)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22-07-29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刘少丰、黄岳

活动背景:

当学金融时是在学什么?

券商/基金专业人士面对面,探金融MBA毕业后的认知及职业发展 


常说,金融行业有着较高的“薪资溢价”的行业优势,而在环境剧烈变化中的当下,也能保持着以年为单位的规模增长量、收入及利润扩大空间。同时,金融行业也有着人才竞争激烈,以及趋势瞬息万变的特点,如:

 

1、监管体系跨行业统一,资管行业渐趋细化和专业化;

2、科技渗透不断加速,信息传递在投资业渐趋平衡;

3、数据化快速迭代,FINTECH生态环境出现;

4、风控模型和风控引擎在个人信贷和对公业务上发生本质的变化,人才结构也将随之发生改变。

 

有这样的SAIFer,找准方向,快人一步,在高金金融MBA的平台不断“试错、学习、实践、借力、蓄势”,发展出符合自己职业偏好及个性特点的职业路径,获得阶段性的成果。7月29日(周五)19:00,高金金融MBA项目组邀请到分别来自券商资管、公募基金的Saifer来分享这一段认知、职业提升的经历。欢迎想在或正在金融领域工作和学习的你来一同碰撞与思考。

 

 

活动流程:7月29日(周五)

19:00-19:05    主持人开场

19:05-20:15    圆桌分享(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黄岳,国泰基金量化投资部,基金经理

                     刘少丰,中信建投证券资产管理部,高级副总裁

20:15-20:30    嘉宾与听众互动问答

20:30-21:00    高金金融MBA项目宣讲

 


圆桌嘉宾(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黄岳

国泰基金量化投资部基金经理,上交所ETF合作讲师。硕士研究生,负责科创创业ETF、建材ETF等基金的管理工作。

 

刘少丰

中信建投证券资产管理部高级副总裁,曾任职招商基金、财通基金、光大信托等金融机构,具有12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