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7月17日|SAIFer会客厅-金融市场与疫情影响下的就业、求学分享

活动时间:星期天, 2022-07-17 19:00 - 20:30

活动地点: 线上观看

活动演讲人: 陈可、杨雨晨、杨宋清

活动背景:

2022年以来,在地缘政治冲突加剧、全球滞胀风险上升、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等国内外复杂局面的影响下,市场面临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加大。面对金融行业周期与疫情等现实状况,如何通过自身优势与高金MBA项目来完成职场转型、升级?7月17日晚19点,交大高金MBA项目组将从两个角度对此话题进行探讨。

>经历者视角:

特邀2017级全日制两位毕业生同学,面临2018年全年市场下跌环境下,自己如何通过高金MBA项目,从实体行业转型逆势而上,并结合当下疫情常态化与市场的情况,对一、二级市场职场转型进行探讨。

>企业雇主视角:

特邀高金MBA项目资深面试官、哥伦比亚中国医疗人力资源副总裁 陈可老师,围绕当下市场环境下职业发展与求学和大家进行深度分享。

·时间:7月17日 19:00 线上直播

·议程:

19:00-19:05主持人开场

19:05-19:35 全日制毕业生分享

杨雨晨 17FT, 方广资本 VP

杨宋清 17FT ,开域资本 分析师

19:35-20:15  金融市场与疫情影响下的求职就业

陈可 高金MBA项目资深面试官,哥伦比亚中国医疗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

20:15-20:30  Q&A 


嘉宾介绍:

陈可 哥伦比亚中国医疗 人力资源副总裁

陈可博士历任世界500强的亚太及中国人力资源第一负责人,积累了超过20年的组织发展和人力资源全模块的管理实践。她曾工作于亚洲,欧洲,美国大型跨国公司,涉及证券、保险、高科技、零售业和大健康赛道,在“战略人才规划、 组织效能、文化引领、赋能个人、人才吸引和发展、及员工敬业度“等方面均有建树、连连获奖,为企业快速扩张,持续盈利,跨越危机和收购合并等变革管理做出了贡献。

国货品牌的投资和创业经历也让陈老师的经历更为丰满,她将国际化经验助力名族品牌,直接对财务结果和运营管理负责。

陈可老师近10年来致力于教练技术,获ICF的PCC教练认证,曾辅导多位企业家及高管,也担任中国数家一流MBA项目的企业导师和论文评审。她同时也是Harrison/MBTI/DDI 人才测评及发展认证顾问。近年她作为联合作者出了四本书,也在引领行业的协会中担任各种理事、秘书长及评委,贡献社会。

杨雨晨 方广资本 投资副总裁

高金2017级全日制MBA,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入学前就职于合资制造业公司,担任销售工程师。毕业后转型一级市场私募股权投资。

杨宋清 开域资本 分析师

高金2017级全日制MBA,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入学前就职于中船集团旗下建筑公司,担任给排水设计师。毕业后转型二级市场投资分析师。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