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SAIFer会客厅-高金领航计划业界导师(PAE)多对多交流系列之 数字化能力助力商业模式创新和商业生态重构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2-06-18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李大鹏、殷皓

活动背景:

数字化时代, 数字化能力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将数字化视为核心资产。企业数字化转型也成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核心。据调研结果显示,有七成的全球1000强企业、超过一半的中国1000强企业都将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对于传统企业尤其是传统的中小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化能力的搭建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企业的生存题。同时,商业模式的创新也是企业长期竞争优势的根本保证,让企业获得更大的利益空间。而当下,企业的数字化能力成为推动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的动力,为企业搭建新的商业模式助力,重构商业生态系统,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给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6月18日,SAIFer会客厅邀请到高金领航计划业界导师与您分享,数字化能力的核心有哪些?在数字化转型中,企业商业模式如何创新?数字化能力如何助力商业系统重构。欢迎与导师们一同探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 数字化人才应该具备哪些素质?数字化人才的职业发展新机会是什么? 如何把握数字化转型所带来职业发展的机会? 

时间: 6月18日14:00-16:00

形式: 在线直播

议程:

14:00-15:00 主题分享

主题分享1:数字化时代的流程重构(拟定) 

                   殷皓 ,德邦快递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主题分享2:数字经济下的新商业模式           

                   李大鹏 博士,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业界导师,上海信领数字科技公司 CEO,前海尔金控CIO 

15:00-16:00 金融MBA项目介绍


嘉宾介绍:

1655188038150015744.jpg

殷皓 Howard,德邦快递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殷皓先生现任德邦快递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全面负责集团科技研发及数字化转型的落地。殷皓先生在数字科技领域有近三十年从业经验,历任龙湖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海尔集团首席信息官兼首席数据官、微软大中华区企业服务部首席技术官等工作,经历跨科技、制造、金融、制药、电信、等不同行业,是大数据、商业智能、企业架构方面的专家。殷皓先生就学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兴趣爱好包括网球、音乐、摄影。


1655188083369073449.jpg

李大鹏 博士,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业界导师,上海信领数字科技公司 CEO

曾任青岛联和信用资产交易中心CEO,海尔金控CIO,上海期货交易所首席计算机专家、技术管理委员会主任,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首席架构师,香港交易与结算所集团总裁高级顾问。2006年获得中国优秀CIO奖(IT经理世界杂志社),2009年获得年度最具价值CIO奖(ITValue杂志社)。从1990年至2001年,在辛辛那提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等担任兼职教授,主讲体系架构、互联网技术、程序设计等课程。李大鹏拥有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电机与计算机工程系博士学位,主攻方向为人工智能领域中神经网络计算模型的理论,以及在模式识别中的应用。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