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9月16日 深圳 | 金融MBA与你的职业前景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1-09-16 18:30 - 21:00

活动地点: 深圳

活动演讲人: 赵鹰

活动背景:

当你迈出校园多年,与而立之年近在咫尺;

当你与职业生涯分水岭不期而遇,焦虑随之而来;

因知识更新速度惊人,发现自己不够全面的知识结构、陈旧的思维方式, 狭窄的视野跟不上公司的需求与行业发展的节奏;

职业发展遇到瓶颈,正在迫切寻求职业的提升和转变,却被专业背景与知识体系局限……

那么,是时候考虑读MBA了;

如果你身处金融行业,亦或想产业叠加金融,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寻找更广阔的空间,那么,何不考虑读金融MBA?

由国内管理教育专业媒体《商学院大百科》,在深圳举办会员沙龙 Coffee Chat,将不仅协助你规划职业发展路径,而且详细解读金融MBA项目特质,从而带领你深度思考自我优势及长期职业发展规划。

 

时间:9月16日 星期四 18:30-21:00

地点:报名后告知

议程:

18:30-19:00    签到交流

19:00-19:45    主题分享:中国MBA市场状况全解析

19:45-20:15    SAIF金融MBA项目全解析

20:15-21:00  Q& A深度咨询:职业发展探索


主讲嘉宾:

Ms zhao.png

赵鹰 女士 商学院大百科www.whichmba.net 执行主编/联合创始人

赵鹰女士从事媒体运营和市场营销多年。曾担任国家级媒体驻欧洲特派记者,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栏目执行制片人。1999年进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任职公关媒介经理,负责学院整体品牌提升和媒体排名。后赴英国Stirling大学电影与传媒学院就读传媒管理专业,取得了理学硕士学位。在英国期间,到英国《金融时报》伦敦办公室做财经媒体战略研究。法国里昂商学院Global DBA在读, 研究方向为“数字时代的教育变革”,密切关注教育更新与人生成长。

著有《顶尖EMBA课程指南》、《中国MBA课程指南》、《中国DBA课程指南》。客座主持财经论坛,为海外全球EMBA来华教授中国商业课程。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