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2023交大高金EMBA/EE招生接待日-深圳

活动时间:星期一, 2023-12-18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深圳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 在位列「中国内地金融学榜首」的学院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交大高金金融EMBA项目和其它EMBA项目有何不同?为什么说高金金融EMBA是国内同类项目的标杆

高金EMBA三大方向应如何选择,分别适合什么样的申请人?

• 和中国最优秀的EMBA群体同行,需要怎样的特质和条件?

最新招生政策、录取流程和奖学金方案怎样,如何加速未来高金之旅?


12月18日/周一下午14:00,交大高金深圳大湾区中心,资深招生老师将面对面解读交大高金金融EMBA课程和高层管理教育EE课程招生政策及奖学金方案等最新资讯。欢迎积极报名参与,和我们一同“E”见高金!


【报名方式】

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您的准确信息,报名后会有招生老师和您联系,欢迎积极参与。

【时间】2023年12月18日(周一)14:00-16: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7栋1203单元 高金大湾区中心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