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金融EMBA公开课-通胀预期下的全球经济与投资策略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22-07-15 15:00 - 17:00

活动地点: 线上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全球通货膨胀将对经济和金融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和冲击?
*金融市场对于货币政策的急剧转向会有何反应?
*在高度变化的宏观经济形势下,中国经济如何持续推进高质量转型?
*未来全球资产配置和投资策略


7月15日周五下午15:00,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线上公开课将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副院长朱宁分享“通胀预期下的全球经济与投资策略”

朱宁教授是全球知名的中国经济金融专家, 并同时担任耶鲁大学国际金融中心教授研究员,国际金融论坛联席秘书长。他曾任清华大学讲席教授和美国加州大学终身金融教授。朱宁教授以其专业知识为全球国际组织、政府与监管机构、各大企业进行广泛的咨询,并频繁接受国内外多家电视媒体的采访。他曾多次受邀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博鳌亚洲论坛等活动担任发言嘉宾。朱宁教授 在2008-2010年度担任雷曼兄弟和野村证券高管,他所带领的团队在多项机构投资者评选中名列前茅。他著有的畅销书《刚性泡沫》、《投资者的敌人》和《投资者的朋友》,著书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在全球发售。

公开课同时也会对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课程这一亚洲领先、国内一流的高管教育项目做详细介绍,欢迎届时锁定直播间收看。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5日周五下午15:00-16:50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提供回放)

【参与方式】点击链接 或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直接报名收看

1657678339221032322.jpg

【活动议程】

15:00-16:20 主旨演讲:通胀预期下的全球经济与投资策略

朱宁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副院长

16:20-16:5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课程项目介绍

陆祖豪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招生主管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