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高金E讲堂-地缘冲突下的全球资本市场动向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2-03-24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俄乌冲突将对世界格局产生何种影响?

全球能源结构会发生什么深刻变化?

美联储加息缩表会对中国产生什么影响?

未来全球及中国资本市场将何去何从?

 

3月24下午,“高金E讲堂”线上公开课将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胡捷分享地缘冲突下的全球资本市场动向,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资本市场未来走向做详细分析。胡捷教授拥有美国西北大学凯洛哥商学院金融学博士和芝加哥大学物理学硕士学位;曾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任高级研究员多年,负责金融经济研究和金融政策的分析与推荐;之后分别在香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美资银行从事投行业务。

活动同时会对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重点高管教育课程做详细介绍,欢迎届时锁定直播间收看。

 

时间:2022年3月24日周四下午15:00-16:30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提供回放)

参与方式: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直接报名收看

 

活动议程:

15:00-16:10  主旨演讲:地缘冲突下的全球资本市场动向

胡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

16:10-16:3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2年重点高管教育项目介绍

陆祖豪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招生主管

1648785971516066531.jpg

主讲嘉宾介绍

1648785738547073887.jpg

胡捷教授

现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曾任长江商学院兼职教授;所授课程包括《金融市场与机构》、《科技金融》、《区块链与金融创新》、《供应链金融》等;主持若干研究项目,主编高金之中国金融研究院《中国财富管理实务通讯》;担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南京江北新区)金融科技创新基地主任。

胡捷教授拥有美国西北大学凯洛哥商学院金融学博士和芝加哥大学物理学硕士;曾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任高级研究员多年,负责金融经济研究和金融政策的分析与推荐;之后分别在香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美资银行从事投行业务。胡捷博士回国后转型成为一名创业者和企业家,所涉公司分别从事软件、互联网金融等业务;曾任迅雷集团金融板块CEO;目前领衔设计一个区块链金融项目。

胡捷教授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区块链专委会委员、中国运筹学会金融工程与金融风险管理分会常务理事。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