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招生官Office Hour - 上海场

活动时间:星期二, 2024-03-05 14:00 - 18:00

活动地点: 上海、北京、浙江、江苏……

活动演讲人: 杨琳老师 项目招生官

活动背景:

已经准备好递交申请了吗?

还有疑惑?还有个性化问题?

别着急!

快来预约招生官的office hour吧

更有简历挖掘机会哦!

社恐,不想1V1聊天?

没关系,和小伙伴们一起组团来吧!


报名预约招生官Office Hour

1709713598474.png


Office Hour FAQ

 

1.     老师,我想知道Office Hour具体是啥形式?

答:Office hour是小范围的咨询活动,每组5位同学左右,可与高金MF招生老师畅聊45分钟。

 

2.     在众多预约中,招生老师会优先pick什么样的同学参加office hour呢?

答:项目组欢迎所有背景的同学来报名office hour,我们希望切实解决同学的困惑和问题,但是鉴于capacity有限,我们将优先安排以下类型的同学进行咨询:

Ø  跨专业保研的同学,对于金融专业的学习和出路需要进一步了解

Ø  对保研到金融专业意向较高,在择校方面尚有迷茫的同学

Ø  对于高金MF有向往,特别希望与项目组交流的同学

 

3.     如果报名了office hour一直未收到活动确认信息,是不是报考无望了?

答:不是哦,office hour仅是招生组老师提供的额外咨询服务,不会纳入任何考核相关评审。

 

4.     参加office hour需要准备什么呢?

答:建议带上简历,并准备好具体的问题,欢迎与同窗好友结伴来咨询。

 

5.     除了office hour,还有其他方式可以联系项目组吗?

答:请随时拨打项目热线电话021-62934968或发送邮件mf.admissions@saif.sjtu.edu.cn进行咨询。

 

Office Hour活动将持续整个招生季,我们会视报名情况增加场次。同时,项目负责人/考核组成员将会不定期闪现office hour现场,期待下吧!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