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暖冬相会·迎新启航-SAIF高尔夫俱乐部2023年终赛暨换届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295次

11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金融硕士项目学术主任、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李祥林教授、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SAIF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校友,以及高尔夫俱乐部60余名师生校友齐聚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共同开启2023年终邀请赛暨换届仪式!

上午十点半,各位校友及嘉宾纷纷陆续抵达球场会所领取队服并签到,许久未见的大家笑容凝聚在脸上久久不能化开,也早已对下午的比赛摩拳擦掌,期待彼此能在比赛中一较高下。

十一点半,大家稍作休息便整装上阵到达球场,冬日的暖阳也似乎在为下午的比赛助兴,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与期待。

此次年终赛开球仪式邀请了李祥林教授、江晓东老师、南军老师、李虎校友、李舟校友、张荟淇校友作为开球嘉宾,众人球与杆的相遇正式拉开了2023年终赛的序幕。

随后校友、嘉宾们逐鹿绿茵场,以杆论英雄,挥洒着汗水,展现出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竞技状态,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温暖的天气加持下,大家都努力地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在一次次挥杆中感受力量,感受生命,将一切烦恼抛之脑后,既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放松身心的机会。

李祥林教授致辞

傍晚6点,年终赛颁奖晚会及换届仪式正式开始。李祥林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俱乐部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他感慨道高尔夫运动是个风险管控很难的运动,随时都会受到外界环境、自身状态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尽管自己上的是《风险管理》课程,但自己的高尔夫偏差值也动很大,但他充分相信打好高尔夫球,一定会对校友们的事业风险控制能力有很大的帮助,祝愿俱乐部越办越好。

SAIF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致辞


SAIF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校长首先祝贺新一届理事会及会长秘书团队顺利诞生,也对上一任理事会及会长秘书长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樊会长表示自己也非常热爱高尔夫这项运动,希望将来有机会和大家交流球技。高金校友会目前下设6个运动俱乐部,各有特色,为校友文化的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希望高尔夫俱乐部能更好的发挥凝聚校友的作用,更好地为校友文化的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盛会除以球会友、畅叙情谊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主题,即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第七届理事换届仪式。高尔夫俱乐部一直秉持着吸纳更多优秀校友,互相切磋球技、增强校友间感情的宗旨,为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工作,推选出新一届的理事。


SAIF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校友,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为新一届理事颁发聘书。


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为李奕霖会长授旗

现任高尔夫俱乐部会长李奕霖校友致辞


李奕霖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高尔夫俱乐部这两年组织了很多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建立代表俱乐部参赛的精英队,在刚刚结束的联盟杯比赛中,交大高金代表队作为第2次参赛的队伍,在全国70多支商学院当中脱颖而出,顺利打进决赛,并取得瞩目的成绩。此外,今年还尝试走出去跟兄弟校友组织北京校友会、华南校友会进行了联谊与交流,接下来俱乐部还会把终身学习与兴趣爱好相结合,去各地打球的同时参访当地的校友企业。希望在未来的任期内,能得到更多校友及校友组织的支持,我们一起把俱乐部做好。

共享高球乐趣,挥启良运暖冬。经历下午四个多小时的角逐比赛成绩正式出炉,一起来看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净杆冠军

总杆亚军、净杆亚军

总杆季军、净杆季军

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林晨(总经理首期班)
总杆亚军:张虎(总经理首期班)
总杆季军:李峰(EMBA16期)
净杆冠军:童骋霄(嘉宾)
净杆亚军:李奕霖(EMBA8期)
净杆季军:徐伟(EMBA16期)
男子最远距离奖:张敏(EMBA9期)
女子最远距离奖:陈丽君(EMBA16期)
近洞奖:胡建伟(AFP首期班)
张敏(EMBA9期
BB奖:文畅(EMBA19期)


良辰即刻,顺颂时宜。活动当天正巧也是李奕霖会长的生日月,李会长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生日,相信俱乐部在李会长的带领下也一定能够越办越好。

今年是俱乐部成立第13个年头,感谢这一年各位同学的支持,因为有各位同学的支持,俱乐部才能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欢迎更多优秀的校友成为俱乐部的一员。

特别鸣谢
郎酒集团青花荟董事长刘太鸿先生

李奕霖(EMBA8期)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8月,目前拥有正式会员100多名。俱乐部将会定期组织会员举行高尔夫例赛和新选手们练习场训练,互相切磋球技,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在天然优雅的自然绿色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高技巧!你是否也对这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充满热忱?欢迎加入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会长:李奕霖(EMBA8期)
秘书长:刘炎先(EMBA15期)
加入我们:陈明婕(EMBA20期)
电话:15900877010(微信同号)

文章来源:SAIF高尔夫俱乐部
整理编辑:SAIF校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