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凯旋在金秋·戈壁有回声-SAIF戈友会戈18回归日暨戈19开营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459次
1/

超越自己,步履不停


戈18,凯旋

戈19,启程

我们是最美高金人!


10月22日,SAIF戈友会戈18回归日暨戈19开营仪式在闵行星河湾酒店圆满成功举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牧之老师,原副院长潘杰博士,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校友,校友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文化艺术俱乐部会长夏永川,篮球俱乐部会长赵天意以及新老戈友、赞助商代表、兄弟院校戈友会代表等合计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凯旋在金秋,戈壁有回声"SAIF戈18回归日和戈19开营仪式温馨落幕!

2/

开营接力,深筑情谊

十月秋收时,朝气满闵体;金戈齐心跑,接力赛风采。22日清晨8点左右,戈19的种子和老戈友们陆续从各处来到闵行体育公园,穿着红闪闪的金戈服,准备开始今天的接力赛角逐。活动开始前,组委会们就早早来到了跑步现场,为大家准备了营养丰富的补给。各队伍人员陆续抵达后,大家先一起热身跑2公里舒展身体并熟悉跑道。秋天的早晨,空气格外清新,甚是怡人。热身跑结束后,陶宇教练号召大家先进行原地动作热身以更加舒展身体和激活心肺。娴熟的口令,绽放的身姿,一呼一吸之间,一收一放之处,一开一合之时,整整齐齐,姿势和频率一致,新老戈友的心也慢慢紧紧融合在了一起。


原地热身结束,大家合照留念后,陶宇校友便开始宣布接力跑规则,期待各队伍齐心协力,按照自己队伍的竞赛策略创造今日的佳绩。紧接着我们的叶峰会长寄语大家,跑出属于自己队伍的最佳成绩,赛得开心,赛得快乐,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留下美好的记忆。


随后,一声令下大家开始了今天的角逐。男女搭配,跑步更快。新老戈友相互陪伴着奔跑在秋风飒爽的公园里,大家顶礼前进,相互鼓励,一起完成小团队的圈数积累目标,收获开营竞赛的成绩。如此这般,定格下戈18和戈19陪伴前进、传承美好的一帧帧火红画面。


公园的喷泉咕噜咕噜冲向空中,虹桥机场的飞机在垂直上空轰隆轰隆,林间的柳树在秋风里柔柔作响,多么美好的时节,高金戈友欢聚于此。经过多番热烈又欢快的角逐,各队伍陆续牵手冲线,在简单放松拉伸后,戈19开营欢乐竞赛跑的成绩新鲜出炉。高金人的戈壁精神,共筑理想,坚持行动,志在超越,深情传承,新老戈友的金戈情永远燃烧翻滚。

每一次相聚,都是回家;每一次见面,都是欢喜。一直以来,新老戈友们不论是相聚在一起,还是相距千里,他们都自带光芒,在奔跑的路上闪闪发光,温暖照亮着后来者。大家在活动结束后,都着手拉伸休息恢复,开始准备参加心记许久的戈18回归日晚会。

3/

凯旋共聚,畅怀金戈

秋风袭人,天空黛蓝;弯月澄澈,金戈喜愉。18点30分,共同感受戈18短短五个月奋力训练的暖场视频后,“凯旋在金秋,戈壁有回声”——SAIF戈18回归日晚会正式开始。

戈赛离不开每一位新老戈友的支持,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牧之老师出席发表致词: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个盛大的活动,感谢新老戈友及赞助商们为高金戈赛的精神贡献力量;同时特别感谢叶峰会长和执委团队在短短五个月紧锣密鼓组织戈18,从训练筹备、选拔、组织训练,并获得多项奖项;最后,祝福新任理事及会长团队上任后,能继续来传承高金戈友的精神,祝福大家在挑战自己的过程中,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

SAIF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校友表示他这次陪伴戈18,一路走到参加戈18的回归日。他深刻感受到大家比赛时的心路历程,见证了在这场激烈的运动竞赛中,高金人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从而实现自我的目标。他期待能有越来越多的高金人参加到校友活动当中,校友总会永远是高金戈赛的后盾!

SAIF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在致辞中代表校友总会祝贺大家安全回归,感谢戈18会长、执委及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他同时介绍道,校友总会和学院近期正在针对校友组织的章程以及相关管理流程规则等方面的规范化调整进行研究与讨论,目的是促进高金校友会的运行更为规范,非常欢迎校友们对此提出宝贵建议。


同时,他表示,高金校友近年来在高金智库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期望越来越多的校友今后积极参与学院研究和智库建设,助力母校的发展与提升。之后,王建郡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校友总会后续的重要活动规划,针对其中的建院15周年庆典活动,他也非常希望各校友组织积极筹备献礼节目和活动,在届时的庆典活动上充分展示各校友组织的风采。


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表示,戈17疫情备战2年,戈18却短短五个月就要上场,叶峰会长带了两届戈赛,非常不容易;同时也特别感谢戈17、戈18所有新老戈友的支持与付出。他分享道,走戈壁,要赶路,也要感悟。不要在力不从心的年龄抱憾曾经能够做到却没有做的事情。他非常庆幸自己走过B队,在能做的时候全力以赴过。他祝福大家在戈壁没有遗憾,在高金没有遗憾,祝福所有戈友安全出发,平安归来!

SAIF戈友会叶峰会长动情致谢学院领导和校友、友校嘉宾们和高金戈赛粉丝的到来。他回顾道:曾经短促而紧张的戈18 备赛仿佛就在眼前,一转眼大家就从飞沙走石的戈壁,重逢在今天的回归晚会中。一年双赛,无疑让高金戈友的坚持与热爱加倍,相逢加倍、欢乐加倍、温暖加倍。同时他相信无论坚持的过程多苦多累,追梦的心路多孤独多煎熬,广袤的戈壁见证了高金人的全力以赴,那些奋斗的过去必将引领大家奔向更美好的未来。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让我们继续以高金之名、奔跑之名、热爱之名,共同迎接戈19的到来。

金戈跑团李峰团长表示,由衷感谢在戈友会的支持下,李小丽戈友创立了金戈跑团,并用心为戈友会挖掘金种子,传承金戈的精神。他谈到,虽然目前高金人数不多,但在戈赛历史上成绩都不错,很感谢学院的支持,感谢历届戈友的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团结和支持下,高金的戈赛成绩会更上一台阶。

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创始人曲向东以视频形式发来祝贺,他讲到高金在戈赛中一直发挥着敢为天下先的精神,那种执着、坚定、追求、对目标的不离不弃的精神,给组委会心目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戈赛正是有了像高金这样的院校参与,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精神能量,也是戈赛延续下来的重要因素,衷心感谢和祝福,期待高金爆发更大的力量!

本次活动赵天意(戈18B)、谷慧(戈17B)、刘旻(戈14A)、范齐(23级FMBA)主持。



4/

感恩致敬,荣誉颁奖


为庆祝高金戈18回归,SAIF篮球俱乐部啦啦队给大家表演了炫酷青春的舞蹈《灌篮高手》,更激荡起现场的活力。

感恩致敬,荣誉颁奖赞助商们一直是高金戈友会最坚实的后盾,他们在戈友会有序发展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戈友会戈18会长叶峰为冠名赞助商迈胜颁奖,获奖代表:吴健(GES8期)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高金戈赛的进步离不开每一个人的贡献和关怀。校友总会樊英利会长为金牌赞助商颁奖,获奖嘉宾:量投科(张国元 EMBA19期)、江岳基金(王刚 EMBA19期)


江晓东副主任为筑梦赞助商颁奖,获奖代表嘉宾:引擎鸟(童清锦 EMBA18期)、上海贵酒(杨莎 EMBA19期)、SAlOMON(张逸)、大金空调(许宏平 EMBA20期)、COLMO(许宏平 EMBA20期)、高驰(张岩)、原知因(吴健GES8期)。


灯光闪闪,浪漫梦幻


文化艺术俱乐部代表姚濛姣歌曲表演《盛夏光年》


戈友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大家积极行动,有钱的出钱,有力出力,为戈友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新一届SAIF戈友会理事长郭永平为爱心赞助商及出征拍卖捐赠捐款人代表颁奖获奖代表嘉宾:匡宏、金澜、董华、王光跃、夏永川

每位校友和高金粉丝的点滴付出都可以聚沙成塔,为我们高金戈友会的日益壮大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一起为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而努力,真是满满的感动。


5/

感恩校友,致敬戈友

感恩老戈一路陪伴,回忆往昔点点滴滴

视频节目——《这世界那么多人》



为梦奋勇前行
A队视频节目——《回声


勇士归来——A队颁奖

超级护卫——B队颁奖、代表致辞

肺腑之音,敬佩祝福
C队表演节目——《真心英雄》

暖心后盾——C队颁奖

团结一心,斗志昂扬

戈19组委会团队亮相、宣誓


传承有你
戈19授旗仪式

出征、回归、回家
戈19理事长郭永平致辞

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戈19会长俞世俊致辞


翘首企盼,笑逐颜开
浙江校友会会会长吕柏仁致辞



6/

爱心赞助

感恩同行


特别致谢伴手礼赞助方

迈胜运动蛋白饮(吴健GES8期)


晚宴白酒赞助商

上海贵酒

晚宴红酒赞助商

玖香


特别致谢SAIF校友事务部全程支持活动!


7/

致敬筹备组


特别感谢开营接力和回归日晚宴工作组:崔文蕾、林福良、陈赟、谷慧、赵天意、范齐、刘旻、陈沙、张晴轶、谢健、元海英、宁蒙、吴沐春、陶宇、张国元、俞世俊、李峰、蒋海彬、罗泠、陈亦能、陈静、周荷青、须任荣


8/

戈18,勇士归来!

戈19,顶峰相见!

凯旋在金秋

戈壁有回声

期待戈19

交大高金人

戈赛顶峰见


文字来源:SAIF戈友会

整理编辑:SAIF校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