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换届大会暨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451次

报道|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换届大会暨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8月26日,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换届大会暨文艺汇演在上海黄浦区五里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三楼演艺厅成功举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教授、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校友、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以及兄弟校友组织代表,校友及家属近150人(线上2160人 )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50余位校友参与演出,奉献了15个精彩节目,演出规模和质量均创高金之最。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教授为整场活动致开场辞。朱书记对上一届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理事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和感谢,认为他们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做出了重要贡献。朱书记强调,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希望新的一届俱乐部理事能再接再厉,引领时代号角,展现高金人的风采。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校友在致辞中回顾了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和演出,并做出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寄予厚望,鼓励俱乐部勇于创新,不断挑战自我,以此推动高金文化艺术的发展和进步。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在晚会致辞中,对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在助力其他校友组织活动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他鼓励俱乐部在持续开展各种排练、演出工作的同时,吸引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从而扩大俱乐部影响力,并祝福文化艺术俱乐部未来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

朱启贵书记与樊英利会长为新一届理事及会长、秘书团队颁发聘书。王建郡执行会长随后给夏永川会长授旗。



随后,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会长夏永川校友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执行会长夏倬云校友则为大会做了俱乐部的工作汇报。
换届仪式结束后,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正式开始。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旗下的金宇宙乐队、金舞门、金融家合唱团以及乐器社等团体悉数登场,刘通、姚濛姣、刘芷岑等高金知名歌手也纷纷献艺,Branden、王子齐等“金二代”在舞台上初露锋芒,兄弟俱乐部SAIF篮球俱乐部也奉献了燃炸全场的表演。
除此之外,兄弟学院交大安泰也派出了EMBA合唱团及校园歌手田泽慧一同参与了演出。最后,所有演职人员一同登上舞台,以一首大合唱《朋友》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乐队表演:《心的指向》(原创)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刀剑如梦》
表演者:SAIF金宇宙乐队、Branden(13岁)、袁凌


舞蹈:《极乐净土》
表演者:SAIF金舞门 高玉、阚旻雪、罗梦园
虞康妮、蒙淑媛、陈奕能


吉他弹唱:《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瞬间》
表演者:王峰、王婷婷、张荻、杨莉、顾炳


男女对唱:《千年之恋》
表演者:刘通、姚濛姣


合唱、朗诵:《如愿》
表演者:SAIF金融家合唱团
王力鹏、王俊喆(11岁)


舞蹈:《Queen Card 》
表演者:SAIF金舞门 候珏、刘雅、周婷婷、谢莹雪、陈亦能


歌舞:《Let it Go》
表演者:田泽慧(交大安泰)
杨予瞳(5岁)、李奕辰(6岁)


歌曲:《月光爱人》
表演者:夏永川、黄瞻宏


小合唱:《我要你》
演唱:SAIF金融家合唱团代表 贾若斟、王佳
叶鋆成、许梦真
钢琴伴奏:李啸宇


歌曲:《一路上有你》
表演者:陈炜,AI换脸技术由俞世俊校友提供


歌舞:《大鱼海棠》
演唱:刘芷岑、王子齐(8岁)
舞蹈:SAIF金舞门 龚心怡、王莉凤、赵洁菲、刘雅


小合唱+篮球表演:《直到世界尽头》
演唱:魏梁、罗鑫、陈圣超
篮球表演:赵天意、夏思聪、许强、郁强


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表演者:SAIF金融家合唱团、交大安泰EMBA合唱团


大合唱:《朋友》
表演者:全体演职人员


文艺汇演结束后,校友总会领导、地方校友会、兄弟兴趣俱乐部代表以及所有演职人员和志愿者一同参加了答谢晚会。晚会开始前,来自高金地方校友会、兴趣俱乐部代表纷纷对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送上祝福。

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组织代表包括SAIF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李莉校友、欧阳群校友、SAIF福建校友会会长林大春校友、SAIF江苏校友会会长谈林校友、秘书长吴星原校友、SAIF河南校友会会长白宇宙校友、联席秘书长朱建杰校友、SAIF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 刘旻校友、SAIF戈友会会长叶峰校友、秘书长胡建霞校友、SAIF足球俱乐部会长文凤庆校友、SAIF羽毛球俱乐部会长王林校友、SAIF文创协会执行会长张蕾校友、SAIF赛艇俱乐部会长张学军校友、执行会长吴锡盛校友、SAIF篮球俱乐部会长赵天意校友、秘书长朱冬霞校友。

晚会期间,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为本次活动在线投票的最佳人气奖获奖表演者颁发了奖品,并给每位演职人员颁发了杰出贡献奖。

最佳人气奖颁奖

杰出贡献奖颁奖

最后,感谢SAIF校友事务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广大校友与金二代们的参与!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将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呈现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也欢迎校友们加入到俱乐部的各种活动当中。
特别鸣谢本次活动赞助商
英众科技
每日的菌
谦牧山

上海金易久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仁怀酱酒 

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

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以文化艺术为纽带,增进高金校友互动沟通,在文化传播、兴趣交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俱乐部下设合唱团、舞蹈队、乐器社等板块,每周定期举行排练,不定期举办文艺汇演、主题鉴赏、线下或线上艺术交流等活动。

加入我们

合唱团

联系人:黄瞻宏(EMBA17期)

微信号:Shine8506
邮箱:258202510@qq.com

金宇宙乐队
联系人:夏倬云(EMBA18期)
微信号:reason912
邮箱:xiazhuoyun@163.com


金舞门
联系人:陈俊杰
(MBA2019PTE)
微信号:13501691453
邮箱:jjchen.19@saif.sjtu.edu.cn


乐器社
联系人:顾炳 
(EMBA17期)
微信号:yishan52000
邮箱:gebo@kuncheng-sh.com


赞助合作:
联系人:夏永川
(EMBA16期)
微信号:37733719
邮箱:af-summer@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