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向新疆喀什莎车县盲人学校捐赠装备
发布时间:2023-08-22 浏览次数:1064次

2023年8月17日上海市盲童学校礼堂内举行新疆喀什莎车县盲人学校足球装备捐赠仪式,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秘书长陈辞,主教练李晋凯代表俱乐部向这群热爱足球的盲人孩子们捐赠比赛服、球鞋、外套、运动裤、护腿板等专业足球装备,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俱乐部出具捐赠证书。该活动将成为纪录片电影《喂喂喂足球》的素材。

我国现有新生儿人群的残疾率高达5.62%,他们中有些失聪,有些失明。他们也有跟正常人一样拥有享受运动快乐的渴望与权力,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同样受到盲人孩子们的追捧。拥有10多年专业足球训练经历的主教练李晋凯坦言第一次带上眼罩亲历踢盲人足球感觉实在太难了,为孩子们对于足球的热爱竖起大拇指的同时,感慨这些孩子比正常人更需要良好的装备。

在获悉该活动后,足球俱乐部会长文凤庆的提议下,全体理事高度重视并快速决策,在短短48小时内,完成审批、实物采购到物流分发的全流程。以前俱乐部的口号是“无足球,不兄弟”,今后希望能传递“无足球,不公益”的初心,让更多喜欢足球的孩子一起分享足球的快乐!这已经不是高金足球俱乐部第一次参与足球公益,在刚刚结束的恒生电子杯U联赛,交大高金5战全胜,主办方以高金名义向康乃馨儿童发展中心捐赠9000元。

SAIF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会员凝聚了EMBA、MBA、金融学博士、MF等各项目的优秀校友,横跨各年级,涉及银行、券商、PE/VC、基金、信托、融资租赁、保险资管、互联网、律师等各领域的从业人员。俱乐部的宗旨是为SAIF校友和在校同学提供一个分享足球文化与运动健康的圈子;为平时从事繁忙工作的SAIF校友提供一个休闲运动与情谊交流的平台。俱乐部将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定期组织会员联系活动、日常训练,并积极筹划与沪上或外地各大院校的EMBA/MBA球队、各知名金融企业足球队之间的友谊赛、联赛和各种商业赛事。针对重大足球赛事,俱乐部还将组织集体观球活动,并促进与其他高校商学院足球俱乐部的交流互动。

加入足球俱乐部联系人:陈辞(MBA2012PTB)

13818330705(微信)、20975855@qq.com

报名飞盘活动联系人:余玮琨(MBA2020PTC)

15900871165(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