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求职宝典:从商业战略到资本战略的职业路径突破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4-04-13 18:30 - 21:3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杨世宇、林伟栋

活动背景:

“金融,赋能产业,金融如活水,流向实体企业。”

“金融,是一种思维方式,提供更完整、全新的视角,协助个人及企业决策。”

“金融,始终在寻找最优资源配置和增值机会,在风险和收益中找到均衡。”

 

在高金FMBA,校友、学生都无不将以上的认知深入到课堂、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思维认知的高度,决定了职业、事业、乃至人生的高度。在寻求突破的你,也渴望有一个机会,听他们用简单、直白、真实案例的方式来解读这些话背后真正的价值和职业机会。

 

4月13日18:30,高金FMBA邀请到两位SAIFer,一位以“生物+金融”背景,深耕全球知名药企,管理疫苗业务在中国内地的发展,另一位熟悉资本运作,推动个人所服务的生物医药企业实现港股上市。他们将以行业变革为引,分享个人职业发展的轨迹,畅谈高金FMBA学习体验。

 

时间:2024年4月13日(周六)18:30-21:00

地点:上海市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3教室

 

活动内容

18:30-19:00   签到&暖场视频

19:00-20:00   圆桌互动-与SAIFer畅谈行业变化、职业发展与MBA学习那些事

20:00-20:40   SAIF FMBA 2025级项目解析及招生政策介绍

20:40-21:00   问答交流

 

分享嘉宾(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杨世宇

2021级FMBA在校生

全球知名药企,疫苗事业部总监

2017年加入疫苗事业部,先后负责西北,江浙沪闽等全线疫苗业务管理。全程参与了多款疫苗在中国大陆市场的上市及运营。2022年任职疫苗事业部市场部品牌负责人。2023年起任职区域总监。

  

林伟栋

2014级FMBA校友

江苏荃信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副总经理

负责企业融资、财务管理及上市工作,曾任职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及多家跨国企业,自2019年进入生物医药行业负责香港上市工作,领导并完成了荃信生物香港上市,同济大学学士,交大高金FMBA,交大高金医疗健康俱乐部执行会长,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