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10月19日 上海 | AIGC的发展趋势及行业应用探讨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3-10-19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胡捷、许磊、陆玥

活动背景:

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即AI-Generated Content,是指基于生成对抗网络(GAN)、大型预训练模型等人工智能技术的方法,通过对已有数据进行学习和模式识别,以适当的泛化能力生成相关内容的技术。AIGC作为一种新型的内容创作模式,正迅速成为经济社会运行中重要的手段工具。

高金MBA项目联合企业应用软件市场的领导者SAP,走进SAP,邀请高金教授、SAP中国研究院创新与孵化负责人以及行业应用专家,共同探讨“AIGC的发展趋势及行业应用探讨”课题。

时间: 10月19日下午2~5点

地点: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晨晖路1001号SAP中国园区

日程:

14:00 ~ 14:40 SAP中国实验室参访

15:00 ~ 15:30 AI赋能的企业革新与个人发展新机遇 – 胡捷教授

15:30 ~ 16:00 SAP生成式AI 发展策略以及商业应用场景 – 许磊 Bill Xu

16:00 ~ 16:30 LLM大语言模型赋能,助力供应链走进超自动化新时代 – 陆玥

16:30 ~ 17:00 Panel – 如果更好利用GAI提升产业效率 – SAP和高金校友AI应用者

嘉宾介绍:

1697440365817098676.jpg

胡捷教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教学和研究领域包括金融市场与机构、科技金融、区块链与金融创新、供应链金融等;主持若干研究项目,主编高金之中国金融研究院《中国财富管理实务通讯》;担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南京江北新区)金融科技创新基地主任。

胡捷教授拥有美国西北大学凯洛哥商学院金融学博士和芝加哥大学物理学硕士;曾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任高级经济学家多年,负责金融经济研究和金融政策的分析与推荐;之后分别在香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美资银行从事投行业务。胡捷博士回国后转型成为一名创业者和企业家,所涉公司分别从事软件、金融科技等业务;曾任迅雷集团金融板块CEO;目前领衔设计基于区块链的供应链金融项目和元宇宙项目。胡捷教授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区块链专委会委员。

1697440421536075304.jpg

许磊 Bill Xu,SAP Labs China 战略规划与运营总监、SAP中国研究院创新与孵化负责人、SAP中国研究院数字化学院负责人。

在此之前,许磊担任全球项目经理,负责全球商务智能产品的开发和交付。他在中国、加拿大、法国、印度等 4 个国家管理团队。许磊曾在德国、美国、新加坡、印度、等国工作,在领导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国际团队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许磊作为课外授课嘉宾,多次给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欧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本科,硕士,EMBA学生及国际交流生分享产业发展趋势和数字化转型案例。

许磊在国际演讲会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2014年至2015 年担任I2小区总监;2015年至2016年被提名为Q中区总监。他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并获得硕士学位并正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攻读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继续在中欧商学院完成领导力项目课程并在复旦学习Mini EMBA课程。

1697440489771059027.jpg

陆玥,壹沓科技合伙人、副总裁。

陆玥是国际物流行业老兵,EMBA学历,拥有近30年的供应链管理及国际物流领域从业经验和20年以上的团队管理及领导经验,曾在马士基物流、嘉里大通等多家大中型跨国物流企业担任中高层管理职务。

同时担任上海供应链发展促进会高级人才分会副会长,高级物流师,曾两获中物联科技进步一等奖,在供应链及物流管理、航运电商平台打造、供应链金融风控设计、区块链在供应链领域的应用、国际贸易及物流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具备较丰富经验。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