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8月10日 深圳 | SAIF FMBA交流开放日:法律+金融赋能,不止于财富自由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3-08-10 19:30 - 21:30

活动地点: 深圳

活动演讲人: 欧阳群

活动背景: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创立的国际化金融学院。学院成立于 2009 年 4 月 19 日,英文名称为 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 (SAIF)。

       目前,高金已成功汇聚起一支“国际一流、亚洲领先、国内第一”的师资队伍,覆盖金融、会计、管理等不同学科的 70 余位教授,均拥有丰富的国际研究、教学和实践经历,是推动高金建设世界一流金融学院的核心力量。

       SAIF金融MBA全国班(湾区)以深圳、上海为主要授课城市,辅以多城市移动课堂和英国、美国海外教学模块,整合全球优质产业与金融教育资源,将专业的金融MBA项目将覆盖全国。新睿全国班培养体系以金融贯穿主线,多轨聚焦全球前沿与本土实践、产业发展与金融创新。项目整合京沪深三地学界与业界资源,从课堂到企业,从理论到实践,多维度、多视角、深度体验京沪深三大金融中心及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三大金融中心联动带来的MBA学习之旅。

       主讲嘉宾:
       潘璐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项目高级招生经理
       欧阳群  2015级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
       美国亚利桑拿州立大学金融管理博士学位(博士论文固收类资管产品合约法律责任确定性与产品投资风险关系研究)
       现为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执行主任,曾获上海交通大学杰出校友贡献奖、ALB华东地区律师管理合伙人奖。欧阳群律师拥有财税、金融与法律复合背景,曾在境外某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从事多年跨国投资项目的法律、税务与外汇整体规划与咨询及代理服务。加入律师事务所后组建金融法律服务团队,先后在房地产投融资并购、私募股权投资、企业并购重组、信托资管、金融机构法律顾问、家族财富管理及金融纠纷方面承办了大量案件,牵头交大高金与海华金融法律复合人才培养项目,系统的为高金MBA学生开发了金融法律系列实务课程实践课程,连续5年定期举办近20余场行业类前沿金融法律实务高端闭门研讨,形成了金融法律实务白皮书,范围涉及财富管理、资管纠纷司法审判实务、科技金融、房地产金融、金融机构合规与风控等领域,与兴业证券、华宝信托、新家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与东方证券、华融证券、东海银行、浦发银行、云南信托、北国投、安信信托及一批上市公司、资产管理机构等开展深入的业务操作。

       想了解更多关于SAIF FMBA就读体验,SAIF FMBA课程设置与特色培养体系,2024年湾区招生活动信息…… 8月10日与你相约深圳!

       时间:2023年8月10日(周四)19:30-21:00
       地点:SAIF大湾区中心--深圳市南山区鹏瑞深圳湾壹号T7栋12楼1203紫荆教室
       活动内容:
       19:00-19:30  签到
       19:30-20:20  SAIF FMBA 2024级全国班(湾区)项目介绍
       主讲人:潘璐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项目高级招生经理
       20:20-21:00  学长分享MBA学习经历
       主讲人:欧阳群
       2015级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
       美国亚利桑拿州立大学金融管理博士学位(博士论文固收类资管产品合约法律责任确定性与产品投资风险关系研究)
       现为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执行主任,曾获上海交通大学杰出校友贡献奖、ALB华东地区律师管理合伙人奖
       21:00-21:30  现场互动答疑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