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8月5日 深圳 | 创业马拉松开放营:“大厂持股人”投身与港交所前总裁共同创业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3-08-05 13:30 - 17:00

活动地点: 深圳

活动演讲人: 张路、张嘉诚、肖菊红

活动背景:

企业估值,作为金融领域中至关重要的评估工具,对企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在这个充满变革与机遇的时代,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一场独具深度和洞察力的专题交流学习活动,深入探讨企业估值方法与实务,以及投后财务管理相关的开放营活动。
准确的企业估值是一项关键性任务,它不仅为投资决策提供基石,还为企业战略制定提供重要支持。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将聚焦于以下关键议题:

估值方法与技巧
探讨多种估值方法,包括贴现现金流、市场对比、交易对比等,以及在实际应用中的技巧与挑战。
风险与不确定性
了解在不确定时期如何量化风险,以及如何应对宏观经济波动对估值的影响。
投资者视角
从投资者的角度审视企业估值,探讨不同类型投资者的价值驱动因素。
行业案例与分析
分享行业领域的典型案例,剖析估值变化的因素和影响。
本场活动江在8月5日重磅推出,主讲嘉宾张路先生,作为滴灌通首席财务官和在蚂蚁科技集团、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丰富经验,将为大家带来独到的行业洞察和实务经验分享。他在金融与投资领域积累的精湛技艺,必将为与会者带来一场知识的盛宴。
这是一个与业界精英共同交流学习的绝佳机会。通过本次活动,您将探索企业估值在投资决策中的战略重要性,拓宽专业视野,汲取前沿智慧,提升对金融市场的洞察力。

嘉宾:张路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专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南京大学商学院经济学 学士学位
滴灌通首席财务官

演讲主题:普惠金融与小微融资
本期创业营活动,将由高金MBA全国班(湾区)2023级的两位新生与24级考生代表共同组成课题小组,为班级同学们搭建与导师的交流平台。活动现场可以一窥Saifer风采:
张嘉诚 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党群办公室 副经理
肖菊红 深圳市江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财务经理

【创业营系列活动的目标对象】:
高金MBA全国班(湾区)2022级及2023级同学(席位确保);
高金在校生同学的“合伙人”朋友(由在校生同学推荐,席位限定);
其他报名同学(经资格审核,席位限定);

【时间】:8月5日(周日)
【地点】:SAIF大湾区中心(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壹号T7 12层)
【活动流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4:00 高金金融MBA项目体系介绍、答疑
14:00-15:30 主旨分享
张路 普惠金融与小微融资
15:30-16:20 圆桌交流
张路   滴灌通  首席财务官
张嘉诚 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党群办公室 副经理
肖菊红 深圳市江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财务经理


导师简介:
张路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专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南京大学商学院经济学 学士学位
滴灌通首席财务官
张路先生于 2022 年 10 月份加入滴灌通,任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张路先生在蚂蚁科技集团供职近 9 年,历任财务融资部财务总监和国际战略投资部投资 总监。于此之前,张路先生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就职近 10 年,历任金融服务 部高级经理和专业业务部高级经理。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