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8月5日上海|数字时代下的商业模式创新与转型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3-08-05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徐斌

活动背景:

Why SAIF?

创业马拉松之像创业者一样思考:数字化时代下的商业模式创新与转型

商业模式是一个企业得以运转的底层逻辑和商业基础,在企业数字化发展突飞猛进的今天,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AI的更新迭代也推动企业商业模式不断创新与转型;本期创业马拉松-像创业家一样·考:数字化时代下的商业模式创新与转型,特邀高金MBA业界导师旭辉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徐斌先生带来主题演讲,用金融的视角构建商业思维,探索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与转型:

·数字时代下各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数字化对于投资思路的赋能与对于业务模式的增值

·数字化对于管理模式&业务模式的创新

·数字化对于企业经营、风控、决策等影响

·数字化时代下,新型商业模式对人才能力的需求

也许,你还不是一名创业者,但当你有计划创业时,高金MBA所搭建的培养体系将助力你去应对创业路上的艰难险阻:从筹备阶段的资金链风险,到运营阶段的市场风险,再到扩张阶段的合规风险,所有这些都需要你有周密的应对策略;

也许,你还不是一位CEO,但你能在SAIF金融MBA的学习中,能收获CEO一般的视角,从战略布局到风险管理,站在更高的维度来审视企业管理和治理。

也许,作为准SAIFer,将来的你可能成为一名投资人,理解投资者和资本市场如何评估企业,包括它的风险管理策略,便能理解商业世界中“价值”的核心,这便是你无可比拟的优势所在。

从创业者、CEO、投资人、金融市场的维度,以金融的视角搭建商业思维框架,更强调风险管理的重要性,帮助你预见未来发展趋势,熟练运用解决商业问题的方法论,这就是SAIF金融MBA创业马拉松所为你赋能的……

活动议程:

时间:8月5日(周六) 13:30

地点:高金徐汇校区(淮海西路211号)

13:30-14:00 签到及交流

14:00-15:00 数字时代下的商业模式创新与转型

15:00-16:00 投资人面对面

分享嘉宾:

1690775383795079011.jpg

徐斌

旭辉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企业管理中心总经理

徐斌先生,徐先生于二零二零年五月加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加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前,徐先生曾担任碧桂园集团首席信息官、雪松控股集团首席信息官、壳牌(中国)集团首席信息官、路博润特种化工集团亚太区首席信息官、英国石油中国集团零售业务首席信息官、7-Eleven中国集团之信息科技经理、以及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项目经理。徐先生毕业于南京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其后于中山大学取得经济学硕士学位。于2020年12月31日获委任为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

学生代表:

金碧瑶

高金23PTD班

上海赟汇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1690775535136030441.jpg

李尧

高金23PTD班

恺博座椅机械部件有限公司专家

 1690775535136059736.jpg

周丛宇

高金23PTD

旭辉集团建筑设计经理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