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7月22日北京 | 创业马拉松--商业模式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3-07-22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北京

活动演讲人: 吴铁铮、左明亮

活动背景:

创业马拉松:商业模式

14:00--15:30  主题分享

15:30--16:00  Q&A


分享嘉宾:

吴铁铮,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得本科学位,其后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获得项目管理硕士学位。 先后从事运营商互联网、医疗信息化及健康险等领域的业务及管理工作。目前全面负责明安医疗的综合管理工作,聚焦在与近20家保险公司的健康险产品设计及相关服务、政府公共卫生项目,运营商增值业务和开发区园区的孵化配套业务等领域。在大健康、信息化及公司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积累。他曾就职于中软、摩托罗拉和GE医疗等国内外公司,并参与过UNDP相关项目。明安医疗兼明安数据总经理。

22.jpg


左明亮

就职于小米集团,担任国际互联网部总监,也是高金2019级金融MBA北京校友和上海交大校友,属于“工科”+“金融”的身份属性。

1689327348565007426.jpg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