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7月15日上海 | 数字生态下的企业风险预警与控制-创业马拉松开放营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23-07-15 13:30 - 17: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金飞

活动背景:

随着数字经济生态逐渐成为推动我国高质量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伴随而来的颠覆性创新、数字化战略的匮乏、管控措施的薄弱,以及数字技术对业务支持力度的不足,都可能对企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面对《2020年全球风险报告》所指出的大规模数据泄露、网络攻击、数据诈骗等数字风险,如何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数字生态中,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并完善风险管理体系?

7月15日下午,创业马拉松开放营特别邀请到了SAIF金融MBA业界导师、云科安信CEO金飞老师,他将为我们分享如何在数字化生态中设立企业风险预警体系,完善风险管理机制,提高企业风险控制和应对能力。对未来企业领导者,理解和把握这一重要议题,将对企业的成功发展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无论您是否正在寻找深化商业知识的机会,或是希望了解我们的MBA课程,我们都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时间: 7月15日(周六) 14点

地点: 上海市淮海西路211号高金徐汇校区203教室

议程:

13:30-14:00 签到及交流

14:00-14:15 金融MBA2024级项目简介

14:15-15:30 主题演讲:《数字生态下的企业风险预警与控制》

分享嘉宾 金飞 云科安信CEO

15:30-16:30 互动问答与报考交流

导师简介

1688635355522066413.jpg

金飞,云科安信CEO、军地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专家组副组长、白泽开源情报攻击面联合实验室主任、中安和平云科安信攻击面联合实验室主任、前F5亚太区安全解决方案架构师、前HP首席信息安全顾问、前总政直工部保卫局哈工大联合网络安全实验室主任。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