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从首家独立基金投顾机构看理财市场变局

活动时间:星期二, 2020-04-28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线上

活动演讲人: 张宇、陈怡达

活动背景:

截至2019年末,全市场基金数量已达六千多只,远超沪深两市的股票数,各种噱头的基金让投资者头晕眼花,真正实现理想收益的并不多。作为财富管理的新风尚,基金投顾业务日益发展。近日,支付宝基金推出的“帮你投”,以低门槛、简单、自动化的互联网思维,开启了基金投顾服务的尝试。大众化的基金投顾服务在美国非常成熟,也非常有利于公募基金行业的健康发展。

张宇,高金金融MBA,先锋领航投顾(上海)CEO兼蚂蚁金服金融机构战略合作部副总经理。


陈怡达,CFA,先锋领航投顾(上海)首席投资官,带领团队进行投顾组合构建及基金优选等工作。

本次直播张宇校友和陈怡达先生将会介绍美国基金投顾经验以及中国基金投顾业务的相关情况,针对目前理财用户的痛点,介绍以“帮你投”为代表的简单省心基金投顾服务新模式,以及蕴藏此背后的投研能力建设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的运用。

主办: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学生联合会

同步联合呈现:
B站、抖音、头条财经、万得3C会议、百度直播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