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陆家嘴研习荟-科技与金融(首期):阳光下的新事 天秤币Libra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19-07-04 18:00 - 22:00

活动地点: 高金陆家嘴校区

活动演讲人: 胡捷教授

活动背景:

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发展与对外关系部、启成会、高金MBA学联三方联合主办的 “陆家嘴研习荟·科技与金融”首期活动将于7月4日晚上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浦东校区703教室(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举行。

此次沙龙将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胡捷担任分享嘉宾,围绕“阳光下的新事·天秤币Libra”这一当前全球热点话题展开分享和讨论。

活动还计划邀请四十位金融和科技行业的企业家、专家、学者,以战略性的高度、全局性的视野、深度前沿的视角展开深入探讨,为科技和金融行业的发展带来前瞻性思考,以促进金融行业更加健康、稳定的发展。

本次活动将为您揭开天秤币Libra的神秘面纱,对支撑Libra的传统货币原理和算法型账本的技术特点以及Facebook的市场优势等多方面进行脑力激荡和话题解读。

活动将以闭门研讨会形式展开,谢绝媒体参与。

感谢启成会、高金MBA学联和高金校友会金创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干货满满,期待大家碰撞思维,共享智慧!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