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夏季私募尖峰论坛在我院举行 共话“7”时代的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2016-04-16 浏览次数:5922次

9月7日,由我院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2013夏季私募尖峰论坛”在我院303大礼堂隆重举行,此届论坛的主题为“‘7’时代的投资机会”,我院严弘教授与吴飞教授受邀担任圆桌讨论环节主持嘉宾,指点中国经济转型中所孕育的投资机会。


在GDP进入“7”时代之际,新兴产业是否能够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新动力所在?中国实体经济是否已经触底?A股暴跌之后是该挥泪清盘还是悉心布局?在金融迷雾中,投资者又该如何分配、合理投资?



围绕市场关心的问题,博道投资董事长莫泰山、凯石投资总经理陈继武和从容投资董事长吕俊等私募业内大佬汇聚此届论坛,共商GDP迈入“7”时代后的投资方向与投资机会,本届论坛吸引了近300名私募业内人士的报名参与,礼堂现场坐无缺席。


严弘教授担任“圆桌讨论一”的主持嘉宾,围绕“新十年新动力”的主题,与博道投资董事长莫泰山、凯石投资总经理陈继武、朱雀投资合伙人陈秋东和创势翔投资董事崔炜对话,解读中国经济转型中的未来十年发展的新动力。



吴飞教授担任“圆桌讨论二”的主持嘉宾,围绕“策略之剑和行业之变”的主题,与从容投资董事长吕俊、上海宝银创赢董事长崔军、安苏投资总经理童国林和弘璞资产执行合伙人刘振卿,从微观角度分析下半年的投资策略与行业方向。



据悉,和讯私募尖峰论坛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是国内私募基金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思想盛宴。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