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EMBA 2020年首场线下项目说明交流会

活动时间:星期二, 2020-08-11 19:00 - 20:20

活动地点: 上海浦东世纪大道88号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2楼双鱼白羊厅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金融,将会是未来全球对话的通用语言。

SAIF EMBA要做的,就是帮助我们的学员和世界,未来自如的沟通。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EMBA项目始终强调产融结合,致力于架起金融资本与实体产业间的桥梁。在中国资本市场发生重大变革的当下,SAIF金融EMBA更新并丰富了原有课程,并新增金融EMBA科创方向,希望帮助更多不同背景的管理者,用好金融这一全球对话的通用工具。新增的SAIF金融EMBA科创方向,以金融为主线,以科创为特色,在现有的必修和选修模块基础上,力邀20多位两院院士及海内外科创大咖加盟,开设多门科创方向的专业课程,去探究资本市场的推动作用,诠释科技创新的更多可能。 

从创新教育到颠覆自己,注定了我们拥抱新兴的态度。

项目解析、招生政策、录取标准、奖学金方案、申请指南、一次讲透。

2020年首场SAIF金融EMBA线下说明会,8月11日晚,上海陆家嘴,席位有限,敬请预约。

 

【时间2020年8月11日周二晚19:00-20:2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裙楼2楼双鱼白羊厅

议程

18:00-19:00   提前到达会场,同项目负责老师交流(现场备茶歇)

19:00-20:00   深度解读SAIF金融EMBA项目全新升级、新设科创方向、新一年招生政策、录取标准、奖学金方案,及无需联考的新选择-国际实验班/高金-沃顿高级金融管理课程等

主讲人:南军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副主任

20:00-20:20   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

1)识别二维码或者阅读原文报名,请留下准确的个人信息

2)报名后会有项目负责人老师一对一联络,确认参会。

3)请根据通知的活动时间和地点,提前到达会场。在进入会场时需出示绿色随申码,并配合测温检查。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