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高金-沃顿高级金融管理课程发布会—3月9日/上海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19-03-09 14:00 - 16:30

活动地点: 上海(报名审核通过后将通知具体地点)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随着中国改革的不断深化、对外开放进程的持续加快,金融行业首当其冲,开放力度前所未有。面对来自海外优秀金融机构的竞争,面对国内外复杂的政经局势,面对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企业和机构若想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其决策者和核心高管必须构建完整的前沿金融知识体系,并拥有国际视野和全球化格局。

2019年,世界最顶级的两所金融商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强强联手重磅推出高金-沃顿高级金融管理课程(AFP)。该课程整合两所学院最顶级的师资,内容优势互补,完整搭建金融知识框架,并融合国际前沿知识与行业专家实践经验。学员不仅能用最低的时间成本完成两所顶级金融商学院的课程,还能同时拥有两所商学院的校友资格,接触到遍布全球的近十万优质校友资源。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一切皆有可能!

2019年3月9日,高金-沃顿高级金融管理课程将重磅开启!双校院长及教授将亲临现场,与您深度交流。限定席位,约满即止!


活动议程

13:30 - 14:00  签到

14:00 - 14:10  致辞

        Geoffrey Garrett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院长、管理学与私营企业Reliance讲席教授

        王江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

14:10 - 14:20  课程启动仪式

        Geoffrey Garrett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院长、管理学与私营企业Reliance讲席教授

        王江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

        张春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执行院长

        Jagmohan S. Raju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Joseph J. Aresty教授,市场营销教授,高管教育副院长

        严弘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副院长,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CAFR)

        张忠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蔡万才教授、市场营销教授、宾大沃顿中国中心主任

14:20 - 14:50  课程介绍

        Jagmohan S. Raju 教授

        严弘 教授 

14:50 - 15:00  问答/媒体提问

        张忠 教授

        严弘 教授

15:00 - 15:30  自由交流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