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SAIF高层管理教育公开课——世界是结构化的-谈AI的投资逻辑—1月24日/上海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19-01-24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上海(报名确认后通知具体地址)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人工智能(AI)火爆的内在逻辑是什么?

AI投资到底是风口还是泡沫?

AI如何帮助人类更好的感知世界,使得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更加精彩?

1月24日晚,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9年首场高层管理教育公开课特邀著名投资人,火山石资本管理合伙人章苏阳先生,从宇宙大爆炸谈起,畅谈AI发展和投资的内在逻辑,欢迎符合要求的听众踊跃报名参加。

【主       办】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时       间】2019年1月24日晚19:00-21:00

【地       点】上海(报名确认后通知具体地址)

【听众要求】关注中早期股权投资,关注创新领域发展趋势的投资人

【议       程】(以现场安排为准)

18:30-19:00  签到入场

19:00-19:10  开场介绍

19:10-20:30  主旨演讲

章苏阳 火山石资本管理合伙人 

20:30-21:00  Q&A

本次活动为报名审核制。报名通过审核之后,将发送确认短信。活动当天请凭本人名片及活动确认短信签到入场。 

【主讲嘉宾】


章苏阳

火山石资本管理合伙人

章苏阳先生重点关注医疗、智能技术及互联网创新等领域的投资。他主导的投资项目包括:携程旅行网、康辉医疗、易趣、如家酒店、土豆网、汉庭酒店、Geek+、Gene+、至本医疗、健客网等。章苏阳曾多次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榜前10位,三次进入福布斯全球最佳创投人榜,并在2016年获CB Insights全球百强风险投资人。创立火山石资本之前,章苏阳在IDG资本担任管理合伙人及上海办公室负责人。在此之前,他曾任上海贝尔公司中央计划协调高级主管、邮电部上海520厂副厂长及万通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章苏阳获上海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和中欧商学院EMBA学位。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